自制美食篇(1):自己制作美食_350字
美食?自己制作?是的,我来教你们吧,先要准备鸡蛋、地瓜粉!
制作的第一部,就是要用一个盆子,装水,差不多和煮方便面那么多水就可以了。然后放入两个鸡蛋,如果你的水装得多你的几点也要发得多。然后搅拌,在放入地瓜粉,搅拌,直到像牛奶那样就可以了!
然后放油在锅里,等油热了以后倒一点搅拌,然后在要翻面,直到像蛋一样,在铲起来,接下来也是,要三次,一次不要倒太多下去,不然就不好煎了,最后就是放适量的酱油,放味精,最后要倒点水,以防烧焦,记得还要放葱哦!最后,要把前两次炒好的再和最后一次炒的,在炒一遍!
最后就是铲起来了。你用筷子夹的时候会夹不住,当你吃进嘴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特别好吃,特别香,很适合老人吃!
味道特好,香香的,就像人间美味!
不信你试试!
温馨提示;在炒的时候要翻面,不要烧焦了。还要记得安全第一呀!别让油烫伤了!
长汀县,登俊小学六年级:李秋凤
最爱夏季那抹绿,爱它的简单,爱它的复杂。——此话描写的便是那喝了就难以让人忘怀的、甘甜可口的黄瓜汁!
今天,本小姐难得心血来潮,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DIY黄瓜汁!
当当当当!本期听听美食嘉宾——丽婷,庄重地穿上厨用围裙,开始录节目啦!
“哈喽!大家好!我是本次节目的美食嘉宾——丽婷。嗯,虽然现在是秋天,但是这天气还是有点炎热的,所以呢,我今天教大家来榨蔬菜汁!今天,我们就做这个可以美容的黄瓜汁吧!”
接下来,我——美食嘉宾,开始给“大家”介绍要准备的材料。“那么,今天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呢,有:榨汁机(当然啦!这个是必要的!)、新鲜的黄瓜两根、蜂蜜两勺、已经凉了的白开水300mL、消毒好的纱布一块。好,如果准备好了,那就跟我来吧!”我开始进入正题。“那么呢,我们先把黄瓜洗干净,去了皮(这样做榨出来的黄瓜汁不会太苦,带皮榨的话就会很苦的),切成长长的长方条。我们再把小段的黄瓜条放入榨汁机里,加入凉白开,轻轻地摁一下按钮,好,现在我们稍微等待一下,等一下,这黄瓜条就会变成翠绿可口的蔬汁了!”
嘿嘿!你们不要看我表面上说得胸有成竹、自信满满,好像我真的很有信心一样,其实啊,我的心里还是很忐忑不安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DIY蔬汁,没有啥把握,只能自导自演了一个“美食节目”,就当自己是一个很有声望的美食家,这样,说不定我的信心会满一点!现在,你们知道为何我这么“神经质”,自导自演了一个美食节目了吧?
“哇哦!我竟然成功了!Yes!”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用纱布把刚榨出来的黄瓜汁过滤了几次。终于,原本浮在蔬汁上的绿色泡沫不见了!
最后,再加上两勺蜂蜜,搅拌一下,Yeah!一本如此香甜可口、原汁原味的黄瓜汁大功告成了!
我很喜欢那静静地碧绿,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