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姓姚,胖胖的,高高的,一双眼睛大大的,十分明亮,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做的菜十分美味,课讲的非常好,她的优点可不少呀!
优点一:节约
上次,我们去旧寨野炊,经过一番乾坤大战斗挪移,我们把食物移进了大家的肚子里,不过都还剩下一些食物,比如我们组,整锅火锅真是一筷子没动!结果田荇拿了一个口袋,把食物装在里边,然后把这些美食无私的“奉献”给了姚老师。姚老师这么做,不怕失身份,就是为了节约。
优点二:训“不良少年”
在一节英语课上,老师在上课之前批评了张成愿,狠狠的批评了他一顿,着实替我们教训了这个“不良少年”一次,狠狠地为我们出了一口恶气,要知道,张成愿在班上还有一群狐朋狗友,姚老师也一一惩罚了他们。
优点三:做菜好吃
上个月,我妈妈为了感谢老师,就请几位老师一起交流,吃饭期间,姚老师拿出了一份自制的卤菜,那卤菜的皮油中带嫩,滑中带辣,那一片片皮子伴着辣子,很是好看,更是好吃。老爸还特意将剩下的带回家,几天才舍得吃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