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食篇(8):这就是我_9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一面,才会越发的灿烂精彩。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一面,这也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但没有别人可以模仿我的这一面,因为我就是我。
喜爱美食的美食迷
“哇,真香啊!妈,咱晚饭吃什么啊?”“小吃货,你刚吃完晚饭还想吃!”“啊,刚吃完晚饭”。我心想着。妈妈边走边说:“你的鼻子怎么这么灵啊!楼下刚开一家餐馆,这都被你察觉出来了,等过几天放假我带你去尝尝……”我耸耸说道:“还是这个习惯,闻着香味就过去瞧瞧,见着美食就要尝尝。”妈妈也跟着笑。这就是我——一个喜爱美食的美食迷。
热爱和平的武器迷
每当在书上、电视里或报纸上看到各种各样的武器时,我都会忍不住的上网查一下它的性能、用途,并了解一下它的“父母”或者它的“亲戚”。枪成了我最喜爱的东西,看见它使我非常兴奋,甚至有时废寝忘食,记得有一次我正入迷的看着枪械书,然后抬头一看已经十一点了。到了二年级我们学了中国近代史,每当学到惨案时,都会发问为什么没有和平却有战争。虽听来我有一点矛盾,但这就是我——一个热爱和平的武器迷。
喜欢发明的物理迷
不知猴年马月我痴迷上了物理,正因为痴迷于物理所以才喜欢做实验验证每一个结论,有一次做“纸盒烧水”实验,当我正在抓耳挠腮的想用什么纸时,真是天助我也,一个鞋盒子甘愿做我的试验品—乖乖静静的躺在那里。正当一切都准备就绪时我发现火焰烧不够持久,才当即决定把纸盒放在一个自制的“酒精灯”(一个白酒瓶加上一点酒精棉)合一个铁架台上,点燃酒精灯,一切都正常进行,水马上就开了,正当我洋洋得意又一个试验成功时,突然“呼……呼……”来了一阵大风,把烟都寻到了自己的脸上(可能是酒精灯质量的问题)差一点把自己熏晕。虽然说我非常喜欢物理,不过想学好物理,要先养成动脑的习惯,有一次老师对总是上课跑去开门的同学说:“你总这么做多浪费时间呀,办法都是想出来的,你就不会动脑筋把门卡住吗?”虽说老师的这一番话,只是一个提醒,但让我开始学会动脑,善于发现生活中不方便的地方,只要发现我就尽力去改变它。这就是我——一个喜欢发明的物理迷。
这就是我,一个集体中的小同学,我永远不愿去改变我,不愿让他成为“另一个人”。我,依就是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