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道菜,它就是人人皆知的——可乐鸡翅!鸡翅不仅口感好,而且肉质松软,做成可乐鸡翅是再好吃不过了!
可乐鸡翅你一定不生疏吧!它香甜可口,吃起来唇齿留香,这样的美味,怎能不令人印象深刻?下面,我来和大家讲述一下可乐鸡翅的制作过程:
第一步:将鸡翅焯水,稍等片刻后,沥干水分,盛入盘中备用。
第二步:将切好的洋葱、姜等配料放入锅中煸香,再加入鸡翅,稍微煸炒一下。
第三步:放入适量的可乐。(以没过鸡翅为准)
第四步:加入酱油、盐、料酒等调料,使鸡翅更鲜美,口感更佳。
第五步:盖上锅盖,耐心等待收汁。(注意:其中要适当的进行翻炒,让鸡翅更入味。)
第六步:收汁完毕后,翻炒片刻,一盘香气诱人的可乐鸡翅就出锅了!
第七步:将一只只令人垂延欲滴的鸡翅整齐地排列在盘中,放入一些香菜做装饰,这样,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可乐鸡翅就更加完美了。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可乐鸡翅的制作是不是很简单?快去试试吧!自己做出来的美食,口感会更加香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