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作文700字》
孔子曾经说过:“父母唯其疾之忧。”而我却事事让父母为我忧愁。
记得有一次,在我小的时候,那天凌晨三点多,爸爸发现我的头有点烫,爸爸以为用热水泡一泡,泡出汗就好了。于是,爸爸不顾疲倦,在我的洗澡桶里放满了热水,再把我放进去泡,还不停用热水浇我的背,生怕我着凉了。但是,我的头越来越烫。爸爸用体温表测了测我的体温。“39度,发高烧了!”爸爸失声叫道,脸上写满了心痛。爸爸这一声叫,惊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妈妈。妈妈和爸爸立刻手忙脚乱地穿好了衣服,抱起我就往门外跑,准备送我去医院。由于时间已经很晚了,等了半天连一个车的影子都没看见。正当爸爸妈妈准备抱着我跑去医院时,驶来了一辆三轮车。开车的是位大伯。在爸爸妈妈一再的请求下,大伯答应了送我们去医院。到医院后,我躺在床上打点滴,爸爸妈妈一直守在床边,一夜未眠。第二天,我的烧退了,爸爸妈妈又把我抱回了家。到家后,爸爸妈妈才发现,他们出门时,作文竟忘了换鞋。
还有一次,我刚学会了滑滑板,就高兴地拿着妈妈给我买的滑板准备在空地上大展身手。我踩上了滑板,一会儿左滑滑,一会儿右滑滑,还能急转弯呢!我越滑越有劲,还用起了“神龙摆尾”这个高难度的招式,一边滑还一边喊:“我左摆摆,我右摆摆!”当我滑得正起劲时,“啪”地一声,我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右手感到一阵剧烈地疼痛。妈妈看见了,忙把我送到了医院。照了片后,医生说我是骨折,至少要一个月才能恢复。过了一会,医生把我的手进行包扎。在回家的途中,妈妈责骂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摔了不疼呀!”我的手痛,妈妈的心比我的手还痛。妈妈责骂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这次教训。
爸爸妈妈如此地疼爱我,我却经常和他们斗嘴,看着他们头上多的几根白发,我很痛心,很后悔。俗话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只要我现在好好孝敬他们,不再让他们生气,让他们的笑容多一些,那头上的白发也就要少一些。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