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心痛的感觉作文500字》
我总也忘不了我六岁时第一次心痛的感觉,那种感觉刻骨铭心,锥心刺骨,直到现在我想起来还能感觉到心痛。
记得那天早晨,我看见妈妈的眼睛红红的,心想:妈妈今天怎么了?对了!今天我还要去四姑姥姥家呢!于是,我问妈妈:“妈妈,您怎么了?我们还要去四姑姥姥家呢!”妈妈的眼泪掉了下来,说:“四姑姥姥走了,去天堂了!我们再也见不到你四姑姥姥了。”虽然我不知道天堂在哪里,但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慈爱的四姑姥姥了。一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就像断线的珠子掉了下来。
我忘不了四姑姥姥家的大糖盒子,里边总是盛满了给我吃的糖果;忘不了四姑姥姥给我做的栩栩如生的蛋壳娃娃;忘不了四姑姥姥送我的一大盒彩笔,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忘不了她摸着我的头慈祥地给我讲故事……我真的不相信我再也见不到四姑姥姥了!我抽泣着对妈妈说:“妈妈,我真的很难过,我不想让四姑姥姥去天堂!”妈妈抚摩着我的头,说:“孩子,每个人早晚都要去天堂的。四姑姥姥会变成你最喜欢的人或者宠物再来找你玩的,你可要善待它们哦!”听到这儿,我感觉心里好受了点,真盼望四姑姥姥快些变成什么小精灵来找我。妈妈说:“你要好好学习,四姑姥姥在天上看着你呢!”我似懂非懂地点着头,流着泪答应了。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心痛的感觉,那一次我流了好多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