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抉择作文》
当我做出这一决定时,我的心很痛。其实我也很想在那儿好好锻炼自己,可我……唉!我怎么那么傻呀?是都坚持了那么久了,最终还是放弃了,我怎么变成了这样啊!生活的苦难我也好困惑,为什么,我想到的是只学习和赚钱呢?为什么我不能抛开一切好好锻炼呢?我能吗?……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怎么总是走斜坡路呢?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在院学生会的日子里,我的生活真的挺充实的,是学姐学长们教会了我很多我未曾接触过的东西,也让我见识了很多。所有的一切,无法用语言来感激他们!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无法回头,可我还是错过了,后悔这一切都无法再改变了。作文如果生活允许我,我肯定不愿意放弃!
既然结束了这一站,下一站,好好的拼,好好的去发展自己的兴趣!不能仅是说说而已,要言行一致才行!未来靠自己来掌握,没有人看好你,你就要好好珍爱自己,不要问难过的时候怎么过,不要问伤心的时候需要些什么,不要说上帝不给你机会,不要羡慕别人的成绩,其实严冬过去了,你也是最好的夏天!
假如我的生命即将有限,那么我该怎样度过呢?这是值得好好去思考的问题。如果是那样,我会把我的人生分成三个阶段,然后按步骤去有序进行!到期了,如果生命还能延续,再分阶段……
那个痛心的抉择,我狠心地抛下了!心很痛,很难过!如果可以,我愿意再唱一次从头再来!生活,你能允许我吗?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