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这样心痛过作文600字》
我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留下我与哥哥在老家学习。孤独的生活造就了另类的我,我总爱挑别人的毛病,无论做何事总爱独来独往。
又是一个周末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推开卧室的门走下楼去,忽然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壮壮,下来了!”“嗯,你回来了。”
刚吃完早饭,爸爸便叫我学习。无奈,只好回房间看书,因为不想学习,心里闷极了。趁着爸爸刷碗的工夫,我小心翼翼地把自行车推了出去,然后飞身骑上,奔向我们的秘密集结地。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下河摸鱼。要知道去年的6月29日,我们所在的沙河可夺去了5个孩子的生命,所以大人对孩子看得很紧,今天的我们都是偷跑着出来的。事不宜迟,大家卷起了裤筒,甩掉鞋,急急忙忙跳到了水里。我刚到水里,一阵钻心的疼痛,经验告诉我,我的脚被玻璃划破了。
我作文穿上鞋,推着自行车,狼狈不堪地回了家。我哭丧着脸,小心翼翼地脱下了袜子,袜子已被染成了红色。爸爸看见了,赶紧拿来了酒,两眼紧盯着伤口,就要往上倒,我推开他:“让开,以前你不在家,我不也活过来了吗?”爸爸一脸茫然地坐到了椅子上。我拿过酒瓶,把半瓶酒全都倒在了伤口上,“这下行了吧?”我忍痛吼道。
爸爸语无伦次地说道:“孩子,不要恨我,我……也是没办法呀!”我回想起十几年来的心酸,仿佛都化成了泪水,流出了心外,为什么?为什么让我过早失去了父爱母爱?
……
一个星期过去了,爸爸又要走了,我推着自行车把爸爸送到了路边的小站,临走时,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不舍地回头望了几望。车缓缓地启动了,我紧走几步:“爸,我再也不怪你了,保重啊!”
车轮就像行驶在我的心上,我从来没有这样心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