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600字》
暑假又将过去了,我虽然是放假在家,但您总是那么拼命的干活,我真想利用这时间把藏在心里很多很多的话想对您说,就是看到您是那么忙,总是开不了口。今天我利用暑假写作文的机会,把压在心里的话儿写出来都对您说说呀!
妈妈,您辛苦了!我虽然还小,但我知道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太多太多,要是我爸爸能争气点,平时少经常喝酒,平时多帮忙干活,您也不用那么卖力。为了这个家,作为一名幼儿园的代课老师,学校那40多名淘气的小朋友,已经够您喘不过气来了,但您还要承担家里的那么多事。生活在茶乡农村,平时的农活就不少,除草、喷药、采茶、做茶等等,就够一个大男人忙不完啦,更何况您还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也难怪邻居伯父伯母都说,金敏这女人比男人做得更出色作文,秀才也能干重活呢。
妈妈,您不要生爸爸的气!当您知道爸爸又喝酒时,您生气的样子,我们真担心呀,怕您有什么不测呢?我们知道您也是为了爸爸好,为了我们这个家好,爸爸是老毛病了,我们姐弟俩一定会配合您帮爸爸改掉坏毛病的。
妈妈,我们姐弟一定会争气的!我们姐弟在家总是很听话,学习也比别的孩子认真,放学回家经常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邻居总是夸我们是好孩子。不管是平时还是期末的测试,我们姐弟俩都考得不错。当我们姐弟拿着大红榜回家时,邻居总会说您的付出有了回报,这时,您才露出欣慰的微笑!
妈妈,您辛苦了,在我心中的妈妈永远是那么辛苦,那么坚强。
妈妈,您是我们的好妈妈,我们永远爱您。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