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400字》
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妈妈您鼓励我:“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遭遇失败的时候,是您安慰我:“你是妈妈的女儿,你不是失败了,只是没有成功。”
感到痛苦的时候,是您告诉我:“没关系,都会过去的,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妈妈,您是大地,我是一棵小草,躺在您温暖的怀抱里,贪婪地吸吮着你的乳汁。刮风时,您为我遮风;下雨时,您为我挡雨。
是啊!您辛辛苦苦十月怀胎把我生下,又辛辛苦苦地把我养作文大。每次把我喂饱时,自己却一口饭也没顾得上吃,但看着我鼓鼓的肚子你总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天冷时,您就像我的棉袄,给我温暖。我暖和了,您却被冻得瑟瑟发抖。
天热时,您就像我的一把遮阳伞,给我凉爽。我凉爽了,您却被晒得汗流浃背。
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您欢喜,您忧愁,您为我操碎了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童谣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