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600字》
真情,就像一张一眼望不到边的大网,时时刻刻温暖着人们的心扉,也像妈妈给我们的爱那样,永无止境……
课间时,我想起了那个夏天:当时大家在一起吃饭,姐姐在一旁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这时,妈妈端给姐姐一杯水,姐姐见水很烫便放到一边,接着给我讲自己学校的趣事,讲着讲着自己也捧腹大笑,一不小心碰倒了水杯,于是这杯刚刚烧开的水就泼到了我的手上。只听我“啊”的一声,妈妈应声而来,发现我手上起了一个小水泡,便立即出去买美保拿回来擦到我的手上。看了又看之后,心疼地走开了。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水果店买了一大袋香蕉,因为香蕉是我喜欢吃的水果。我回到家里后,一个劲地让爸爸妈妈吃,但爸爸和妈妈都说“不爱吃作文”。我硬逼着妈妈吃,妈妈勉强吃了一口,还边吃边说:“我不爱吃,你快吃吧”,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吃的水果他们却不爱吃?直到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和妈妈都爱吃香蕉,为了让我吃,他们才说自己不喜欢吃,那时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
吃完午饭,我下定决心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告诉她,我有多爱她:“喂,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在生活中给予我的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电话的那头,妈妈的声音有些哽咽,“傻女儿,我也爱你啊”。我说:“谢谢你,妈妈,我也爱你们,再见”。妈妈说:“再见”。挂断电话之后,我的脑海中不断重复着妈妈说的话,心里暖洋洋的,带着这份心情,怀揣感动,我想大声告诉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