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500字》
今天,张老师让我们对妈妈说“我爱您!”我在放学回去的路上想着该怎么说。
到了家里,我发现爸爸在厨房做饭,我先回到卧室写作业了,刚好爸爸做完饭有事出去了,要到很晚才能回家,他让我等妈妈回来后再吃饭。我想:“正好我不好意思在爸爸面前对妈妈说‘我爱你’”。
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冲了出来,吓了妈妈一跳。我刚才还想好的话现在忘得一干二净,大脑一片空白,想不出来说什么,只好支支吾吾地说:“妈妈,那个……洗手吃饭吧。”妈妈笑着说:“这孩子,饿坏了吧?”然后洗洗手去吃饭了。
我一计不成便再生一计,在作文吃饭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有话对你说”。妈妈看着我说“是不是又想买零食了?我告诉你,你看你胖成什么样了,零食那些东西都不能吃,都是添加剂……”把我说的毫无招架之力,最后只能说:“算了,不给你说了。”才停下。
没有办法,只能直接面对了。我趁着妈妈上厕所出来时说:“妈妈,我爱您!”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扑哧一声笑了,说:“怎么那么肉麻?是不是不给买零食,你讨好我呀?”我顿时无语了,只好长篇大论的解释一下。妈妈听后说:“我也爱你,我的好宝贝”。
爸爸回来了,我给他说这一件事情,引得爸爸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