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800字》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这世上最珍贵的。歌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向来都是最疼孩子的。
记得一次下雨天,同学们打伞的打伞,穿雨衣的穿雨衣,陆陆续续地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突然,校门口隐隐约约出现一个身影,那身影很熟悉。走近后,我才发现是妈妈!我惊喜万分。在路上,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感冒,把雨衣让给了我,而她自己却在雨中奋力骑着车,衣服湿得雨水直流,好似个“落汤鸡”,但是个可爱的、令人感动的“落汤鸡”。
可经不起风寒的我还是生病了,这又让妈妈多了一份负担。每当我咳嗽时,妈妈就急得紧锁眉头。我发烧了,体温总不下降,妈妈只得把我送进医院。以后的几天,早晨唤醒我的不再是闹钟,而是妈妈的那句“孩子,起来吃药打点滴啦”。为了我,妈妈里里外外忙得不可开交,还要陪着我打完几个小时的点滴。为了我,妈妈夜里睡不好觉,生怕作文我蹬掉了被子,冻得缩成一团。
在妈妈的辛勤哺育下,我已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本领,而妈妈额头上日益增多的皱纹,就是她辛勤劳动的见证。想到这儿,我快步走到正在厨房洗碗的妈妈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大声地地对她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怔住了,她放下了手中的碗筷,不禁热泪盈眶,我忍不住用稚嫩的双手擦拭着她眼角的泪水。妈妈紧紧地搂住我,用她那已经变得粗糙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傻丫头,你终于长大了,妈妈也爱你!”我也满面泪痕地说:“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永远爱您!我会报答您的!”妈妈感动地点点头。在妈妈的怀里,我沉浸在母爱的海洋里……
啊!妈妈,我爱您!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对我的爱,诗词歌赋颂不完您对我的情!天上最美的风景是彩虹,人间最美的风景是母爱!妈妈,您对我的慈爱和恩情,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我想对着天空、对着大海、对着所有的人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