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那迷茫的白雾便被那猛烈的火焰驱散,眼前场景依稀可见,只见七头狼,高高站在树上,此狼名为雾狼,乃二阶凶兽,动作敏捷而不失凶狠霸道,酷爱偷袭,男子摸了摸头发,嘴皮子掀了掀道:“七头畜生,让你大爷我来把你们烤了。”说罢,男子手上的火焰越加狂暴,逐渐化为火焰风暴,那七狼瞬间变被卷入风暴之中,狼撕心裂肺的嚎叫着,叫声过好,便化为灰烬,消失在了空气中,“唉,用力过猛啊,可惜了一顿大餐。”男子叹了口气说道,回头望了望地上的叶翔,原本自然的脸色变得痛苦悲伤起来:“寻是你吗,你尽然变得如此渺小了,几百年前,哥真的是对不住你啊。”说完便抱着叶翔离开了场地,速度极快,身子如流光般冲向天空,瞬间便躲开了林外护卫者的法眼,冲上云穹。
另一个空间……
这是一个四季如春的空间,周围鲜花满地,树木常青,鸟语花香,让人见了,都会情不自禁感叹大自然之神奇。而花海中,一个五岁大的男孩躺在其中,现在的他已经遍体鳞伤,但周围的花却一直在向那男孩传输灵气,治愈身体,伤势逐渐好转。
叶翔渐渐睁开了眼,看着四周那充满梦幻色彩的景色,惊叹不已,:“难道我已经进入了天国?”叶翔拍了拍脑袋说道。
“不,你还在人世,寻。”红衣男子走了过来,男子一袭白发,穿着一件红色长袍,配上那俊逸的脸庞显得是分为五
“寻是谁,而且,我不是刚刚还在雾林吗。”叶翔摸了摸脑袋很不解的说道。而前方,红衣男子则是一直盯着叶翔全身看着,嘴划出一道弧线。
“寻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但没想到,你转世之后竟然如此之弱。”男子饱含深情说着,渐渐的眼睛泛出泪花。
“寻是谁,而且你又是谁呢?”叶翔走了过去,向男子问到
“果然投胎后,所以记忆都将会烟消云散,我叫林誉,乃天炎族首领,你的前世为雨神寻,曾是我的挚友,几百年前,上界出现滔天浩劫,上古凶兽混沌王,率领凶兽军队,攻占了上界,我们奉源天帝之命,去镇压那群畜生,一路上非常的顺利,上斩穷奇,下斩饕餮。但我们却低估了那混沌王。”说到这,林誉叹了口气。
“混沌王,很厉害吗?比我爸厉害?”叶翔咬着手指说道。
“呵呵,混沌王可不能跟你们下界的灵兽比,他的源力深不可测,我与寻你都未曾干掉他,等级达到了源灵。”林誉笑了笑回答。然后脸色大变:“他的摆渡打法强大无比,招招出奇,毫无破绽,我们双双殒落,转世投胎如凡间,不料我的灵魂却与你融为一体,就是说我现在存在在你身体里,你灭我灭,互相依存。”
“源灵是个什么存在啊。”叶翔又问到
林誉望了望叶翔,答道:“这个世界源力等级按从小到大为:浑天境,混源境,昊天境,沧岚境,乾坤镜,洪荒境,蛮荒境,虚无境,然后便要通过渡劫,才能踏入无限源之境,源灵,便在那无限远之境中。”
“这么厉害,原来我老爸还只是冰山一角啊。”叶翔惊讶答道
叶翔望了望天空,说道:“可以让我回到雾林吗。”
“你找死吗,你现在连浑天境都没到,如何能通过那雾林。”林誉呵斥道
叶翔低落了头,望向林誉,眼前这位乃上界人士,必定非常强大
“能教我突破吗。”
林誉望了望叶翔,脸色笑了起来,没想到昔日的生死兄弟竟然拜自己为师,“好吧,我答应你,你可以教我誉哥,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叶翔,大家都叫我翔子。”叶翔答道
“好,叶翔,你把手抬起来我看看。”林誉说完便将右手伸向了叶翔脉部
“封脉者!。”林誉惊奇道
叶翔不解的问到:“什么事封脉者啊。”
“封脉者,一生都进入不了源境,只能是废人。”林誉冷漠答道
“那我该怎么办。”叶翔很着急,心中满是悲伤
“看来只能帮你洗髓炼骨了、”林誉将右手伸回袖袍之中答道
“洗髓?”
“没错,只要让你的血脉焕然一新,便能冲破源境了。”说完林誉将叶翔带入了另一个空间
此空间十分荒蛮,尸骨遍野,阴风阵阵十分寂寥。
林誉拍了拍叶翔的肩膀:“你的脉存在着很多阳气堵塞,这里充满阴气,我用源力结合起来将你体内阳气综合,将脉门重新打开。”说完,林誉将叶翔盘做了下来,右手中冒出了火焰,左手汇聚着不息源力,两手结合,使火焰更加盛大,只看一掌拍去,那火焰注入进了叶翔体内,林誉冒出冷汗,因为他明白,这火焰很难控制,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让叶翔化为灰烬。
火焰如蛇般,在叶翔体内游走,在脉部游来游去,那封闭的脉门,经过火焰的装逼,终于是打开了,一股源力自脉门中流了出来,汹涌澎湃,将那火焰扑灭,融入全身。
“成功了。”林誉大喜道,“感觉咋样。”
“比之前强太多了,感觉身体里不断有力量涌现。”叶翔欣喜答道
“据我看,你现在应该已经到达浑天境中期了。”林誉挥了挥袖袍说道,便又抓起叶翔回到了雾林
“现在就看你的造化了。”说完便消失踪影
“你去哪了,”叶翔问到。
“我在你的识海当中,放心去试练吧。”说完林誉便开始睡觉了
叶翔望向手中那生生不息的源力,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不远处,狼的声音又传了出来,对于现在的叶翔来说,这正是检验的好机会,是要检查一下自己的锋芒了。
叶翔眼神坚定望向前方,一阵源力扩散,三头狼的身影浮现眼前。
第一战,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