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花篇一:成功的花_550字
成功是什么?成功是挥洒了泪泉的花。成功是什么?成功是暴风雨后绚丽的彩虹。许多人可能会问成功是什么?成功是艰难险阻后的阳光。
成功的机遇只是一瞬间,但成功的结果却是一生的努力。
记得学过一篇课文,虽记不清作者,但内容仿佛还在脑海《山那边是海》正因为有了这个理想作者才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小时候经过了一山又一山,作者终于看到了海。就是有不放过理想。
正所谓成功存在的价值应该是奋斗“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正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正因为有了千百次的失败才有了一次的成功。失败并不等于放弃,失败也不等于不可能,失败意味着我们又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看过一篇文章“如果法国卢浮宫失火,你会怎么办?会先救那副画,卢浮宫藏得全是名家名作,如果失火你会救那幅画,有人说他会救最近的那幅,并不在于画的价值,而是成功救画却不葬身火海。因此被评为最佳,理所当然的获得这题的奖金。
成功的最佳目标,不是最有价值的那个而是最有可能实现的那个。
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灵感。
在一生中会面临多次成功的价值的选择,无数的目标也许的机会只有一次或那么几次。成功的关键是否在于你是否理智的把握机遇,抓住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