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学生科普知识]记参加一次科普知识竞赛_250字
今天我要参加学校举办的科普知识竞赛,我为什么要参加科普知识竞赛呢?因为要为班级争光,增长自己的见识。
竞赛前,我们参加科普知识竞赛的18名同学都使劲复习,生怕考不好。
竞赛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非常紧张。竞赛的卷子题量十分地多,我们做梦都没有想到卷子这么难,我只做了百分之95的题,其中有百分之30是蒙出来的,百分之65是做出来的。
竞赛以后,我们18个同学的心情都特别放松。我想:我们是有备而来,一定要考得特别棒,不然白白浪费了半个月的时间,我们要考前10名。
在考试前,我们几个同学本来不想竞赛,是我们的父母再三鼓励下,才参加的竞赛,我们不光为班级争了光,还为自己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