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壮志八:让中考的路上洒满奋斗的星光_800字
当九月清风裹挟着素淡书香,盈满襟袖;当熠熠星光在暮色中,流动闪耀;当我们手握星光迎接黎明,心怀明亮静看夕阳暮色无边流淌。风轻扬,夜未央。我们带着蕴满星光的眼睛在这闪闪发亮的路上昂首向前。
时光如画·心旧明亮
努力奋斗奔向操场,暮色无边流淌。淡黄的灯光把人影拉得又高又长。身为九年级的我们穿着宽大的校服,两腿绷紧,目光肃然踏进被星光铺满的地方,那里含着我们梦想的光。
手捧一本书,高举在头顶,在温柔灯光下,发出属于少年的清脆声音。朗朗书声与那泠然夜色构成一幅少年壮志百回图。那流荡了两千多年的穆穆清风今又挽着晨色的清凉,在少年的耳畔呢喃:“晓雾和暮色都在途中,赠你心怀孤勇。”
天地惧色,风吹落叶扰清秋;少年有志,胸藏浩气战中考。
繁华时光·嘴角微扬
打开教室门,老师从那光亮里走来,手持课本。仿佛把春意作为眼角温柔明亮的光藏在那明眸中。在课堂中洒满生机,恍若春来秋去,始终心怀绿意,微微一展眉一颔首都明瑟可爱,像月光跃窗台,清风拂花香,像清水洗眉眼,让人觉得时间停顿,智慧与轻轻诗意在胸膛中流淌。
老师讲课时,眼有明亮。心含热情如同一朵朵清丽的小花开在我们身旁,嘴角微扬,满含芬芳。
日月同行,素淡花香与风携;蕴光少年,智慧芬芳与君交。
浅蓝花色·手持星光
这素净如花的青春,美好得让人欢喜,可以停在一处,稍稍用心便能捕捉日子的光华,不难发现即便我们微小的奋斗也可成为细软,昨日历历虽已沉入旧时,也是我们心头上的灯火,不俗不艳,照着充满光亮的未来。
努力奔跑在中考的路上,随着星光,沿着一条路上有香的道,甩开束缚,携一颗初心启程。任凭碾压,孤勇向前。因为我们眼有星光。
时光的芬芳,只一瓣便可旖旎成动人景致,诗筏里的温暖,只一笔便可绵延成无限的眷恋。斑斓的韶华里点滴拼搏定格成心眸里最美丽的绮恋,于一朝一夕捻落成诗。
清风的末梢夹着鸟儿的啼啭,我们中考的路上铺满星光。
让我们心怀孤勇,一身戎装,去无畏向前。撷取中考的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