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是迷人的,秋是浪漫的,秋是美丽的,秋是甜蜜的……那秋,是什么颜色的呢?
我知道,秋是红色的,红色舞动着一片片枫叶,让它们红起来,活跃起来。啊!秋天在和火红的枫叶跳舞。在山谷里,城市的植物园里,在大自然里,尽情地迈着火焰似的舞步。
我知道,秋是蔚蓝色的,蓝色浸染了天空,让天空蓝起来,天空凝视着大地。啊!秋天在与蓝天比眼力,看谁望的远,看到了大海,看到了人们自由地享受着许多美丽的风景。
我知道,秋是金黄色的,黄色洒遍了稻田,让它们无神的眼睛开始发亮吧,穿上秋给你们的衣服。啊!秋天在和排排稻浪唱歌,唱出了花儿,唱出了鸟儿,唱出了草儿,唱出了动听的丰收曲。
我知道,秋天是彩色的,是它重新用画笔来画出了世界,擦亮了每一个人的双眼,用红色画叶,用蓝色涂天,用黄色染稻禾……秋的颜色,我明白了,我知道了。因为秋天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颜色。
爱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