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什么秋什么八:秋天的颜色_350字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丰收的季节,那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有人说秋天是黄色的;有人说秋天是白色的……
让我们去寻找一下秋天的颜色吧!
秋姑娘像个有魔法的小精灵,转眼间把翠绿的麦苗变成了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的都抬不起头,而这些换来的是农民伯伯脸上丰收的喜悦。一阵微风吹过,麦浪犹如一首乐谱,唱着秋的歌曲。我明白了,秋天是金黄色的。
远看那山上怎么像着了火似的?原来是枫叶。满山遍野的枫叶把山染成了一座火红色的山。近看,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小小的邮票从树上飘落下来,送来了秋的信件。我明白了,秋天是红色的。
公园里许多姹紫嫣红的花朵在争奇斗艳,那一簇簇菊花白的像雪,红的像霞,绿的像翡翠……一朵朵美丽极了,在微风中频频点头致意。我明白了,秋天是彩色的。
我找到了秋天的颜色,它是五彩斑斓的,犹如夏日的彩虹一样,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