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十年时间篇(四):写给十年后的我_600字
你好!
近来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可是特地抽出时间来给你写这封信的,写给十年后的我。你一定特别想知道我是谁吧!我就是十年前的你呀!你一定感到特别惊讶吧,不必惊讶,嘻嘻。
现在的你高高的,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身边总是有公文包伴随着你,因为你是一名老师,我说的没错吧?
那天你跟你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有的同学在围着你跑,有的同学围着你跳,有的学生亲切的叫着:“老师,老师!”你是多么快乐!
不一会儿,你们玩累了,你带着学生们又来到柔软的草地上歇息,有的学生摸着你的长发,有的学生闻着你头发的香气,有的学生天真的问着你幼稚的问题,你是多么幸福!
上课了,你由亲切的“妈妈”变成了严肃的老师,你站在讲台上,一丝不苟的教导着你的学生,虽然有的学生不太听话,不过,只要你对他摇摇头,眨眨眼,他就会变得又听话又乖巧。
在一次校长竞选中,你的票数最多,你以你的责任心赢回了其他教师的肯定。你也是这所学校中有史以来第一个女校长。啊,你真厉害!
一天,你要去教育局开会,你走出校门,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绿色遥控器一摁,从你面前的空地冒出一辆小轿车,这是无污染绿色轿车,是属于你的。啊,这太令人羡慕了!一眨眼,你到了教育局,经领导批准,你写的文章还出了书,啊!你真让我佩服!
你就是这样的,不过你应该知道,你从小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打小你就开始努力,终于成为真正的你了!啊,默默的为你祝福吧!你是个校长,一定很忙吧!那我就不打扰了,最后我祝你出更多的书!引来更多的读者!做一个出色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