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十年时间篇(一):我十年后的某一天日记_800字
时间似流水般地流淌过去,不再回来,幻想着自己十年后的成就,十年后我将在干什么呢?
我想,十年后我是一名演员,看见电视上那一部部令人搞笑,有趣的电视剧是演员发挥自己所用尽的全部心血才能铸造的电视剧。既然自己有这番梦想何不把这梦想实现呢。一根貌似巴拉拉魔仙棒的东西带我走进了演艺圈的境界,一念咒语:巴拉拉能量魔法棒穿越十年后的一天,一扇门,门上刻有穿越时空之实现梦想的打字出现在我眼前,我小心翼翼走进去,发现那正在拍一部电视剧,正在试镜呢,再往前一走,一架架时空飞船以模拟好在等候,好像是在拍穿越剧的,突然有一双手往我肩上拍了一下说:还不去准备,在这磨蹭怎么。咦?他居然看得见我,这不是虚拟空间,他能看见我的存在,甚是疑惑?
顾不了那么多了,先将计就计吧。到看看在拍些什么名堂。咦,那不是最近热播的《宫》,穿越剧中的晴川吗?不会吧,这不电视剧还要拍几部啊,差点忘了,这是穿越十年后的一天,能再次看见杨幂演的电视剧不错了。我站在一旁好似演游山玩水的闲人,帮忙察那些贪官污吏的,也不错了跟《龙游天下》的国主一样啦。
导演一下字就说卡,什么注意表情,台词,动作。乱七八糟的,还发下重话再不过,就走人。好凶的语气,但导演能如此凶,是激励演员们,所幸她过了,导演甚是欢喜。接下来,该我了。大概剧情是这样的:走在大街上,密密麻麻的,无意中发现一名卖字画的自己汗流雨下了,还不为给母亲扇扇子。这时我就上前想帮助他一把,给了卖字画的一锭银子,要他帮忙拿身后的穿越图,剩下的就请抄一些激励人发奋前进的名言吧。当把这幅画,拿到屋中细细观察时,觉得这幅画有些蹊跷,于是便细细琢磨,发现有一处特别不寻常,用手去触碰了一下,我被穿越到了现代……
回到了书桌旁,醒来后却发现,原本一本一字未动的作文本,上面多了一标题《我十年后某一天的日记》一看这标题我立马动笔,想起自己在梦中所发生的一切,将这一切记在这作文本上。
穿越十年后的某一天,真是让人回味无穷,但愿真的如梦境中所说的一切,将这梦境成为现实,让我不再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