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阳光六:心中的阳光_650字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一缕缕的泻入了我寒冷的心窗。——题记
阳光普照着大地让万物暖洋洋的,晒在人的肩膀上,让人觉得很有分量。我心中的阳光照亮了夜行的路,温暖了寒冷的黑夜,它就是母亲对我那高过山,宽过海的爱。因此,我坚决的记着那夺目的十根手指。
小时候的我非常淘气、贪玩,特别是在四、五年级的时候。一次,我吵闹着要去姥姥家,爸爸妈妈无奈只好依着我,领着我到了姥姥家。姥姥家的附近有了一座大土堆,这座看似没什么用的大土堆却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因为那里是我们小孩子的一玩闹场所。我和一些小伙伴在上面玩腻了,觉得不尽兴就从高高的顶端滚下来,我们觉得非常好玩,于是都把自己当成了皮球在“山坡”上滚动着。我也忘记了妈妈的叮嘱——不要将新衣服弄脏了。我和小伙伴们分别时残阳正在挣扎着发出最后的余辉。
我回到家就倒头便睡以便缓解一下一天的疲惫,接着便是呼呼大睡。半夜里,一泡尿迫使我起来解放它,迷迷糊糊的我推开了卫生间的门后被惊得清醒异常。妈妈正在咬着牙搓洗着被我折磨的破旧不堪的外衣,而握着它的是一双鲜红的手,那十根手指由于冰水的浸泡变得更为鲜红、夺目,它感染了刚刚度过十一个春秋的童心。我的目光又扫到了那十根手指上,鼻头一酸,泪水便大颗大颗的扑簌着掉了下来。母亲温柔地说:“乖儿子,你赶快上厕所吧!然后赶快睡觉。”这语句中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我便顺从的照着妈妈说的做,上床后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心里恨死自己了,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能不听妈妈的话了。
母爱,也许就是这样吧!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一缕缕的泻入了我寒冷的心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