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阳光一:心灵的阳光_600字
在嬉笑打闹中,我送走了初一初二,迎来了可怕的初三。只见雷声轰响,乌云卷地而来,每天穿梭在题海战术之间,晚上挑灯夜战,稍有松懈,就会被乌云卷走,力不从心的我,终于被乌云笼罩……
考试的失利,使我一厥不振,心里充满了黑暗,坐在教室灰暗阴沉的角落里,没有一丝阳光。闭上眼睛,回想起一次次的不幸,竟叫人如此悲伤,多的失败让我失去与它对抗的勇气,只剩下无可奈何的叹息。
偶然的一瞥,看见了她。她虽然有柔弱的外表,但她却有着不柔弱的性格她总是学习很努力的学习,但考试总是考不好。在老师与同学眼中一直扮演着丑小鸭的角色,但她却从未减弱过她热衷于学习的心,一次次的失败不曾使她放弃,反而使她更加坚强。看者她在窗户前补作业的背影,我懂了,我悟了……
正如背着重重壳的蜗牛,虽然它们身上背着很重的壳,走路十分困难,但它们却一直坚持不懈的往前爬,因为它们知道,只有不断努力的爬,它们菜油成功的一天。
是呀!人生这片汹涌的海洋,有太多太多伤心的波浪,埋伏在前方的的风暴想要磨平我的棱角,我不能就这样被打败。
这时,我在黑暗中站了起来,走向教室的阳光地带,因为我已拥有所谓的“蜗牛精神”,既然终会成功,再经历些小挫折又算什么呢?何不敞开心扉,让阳光充满心灵,永驻心灵。
享受着阳光,她静静地洒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我微笑着迎接崭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