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阳光七:心中的阳光_600字
青阳县第三中学703班余瑾
暧暧的,暧暧的阳光藏在心里。暧暧的阳光如一片掌声,在成功时的那一片掌声;暧暧的阳光如一束鲜花,在生病时的那一束鲜花;暧暧的阳光如一声鼓励,在失落时的那一声鼓励……
山那边,是一轮红日;蓝天中,是灿烂的太阳;而心中,是一束束阳光……
无数次摔倒,无数次失败,无数次躲在角落里默默哭泣,而那一次次站起,一次次成功,一次次偷偷抹去泪水,重新振作,靠的是那心中蕴藏着的阳光。父母的一次次关心,朋友的一声声问候,同学的一句句安慰,累积成了那心中的阳光。
阳光,是灿烂的;关心,是真诚的。那一次次的关心,一次次的鼓励,是我心中的阳光,是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阻碍,但绝不能气馁。转眼间,十三个春秋已是过眼云烟,遇到的困难已太多太多,但我不会辜负妈妈的期望,绝对不会气绥。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只不过是路旁的一棵野花,给点阳光,我就灿烂,就会为了心中的目标而奋斗。心中的阳光,给了我奋斗的动力,心中的阳光,给了我前进的信心。
阳光太多,却唯独心中的阳光最美;阳光耀眼,却唯独心中的阳光可爱。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给我寒冷的世界带来温暖;友情,是我心中的阳光,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恩师,是我心中的阳光,在我迷惘的时候指点迷津;理想和信念,是我心中的阳光,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