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阳光二: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_600字
天空由蓝变灰,由晴到阴,隆隆的雷声和闪电在哪里里一唱一和。慢慢的我留下了泪,天空也有“泪水”下来------下雨了。感觉就像是老天爷在同情我一样。雨越下越大,穿得十分单薄的我站在雨中有些不知所措。我淋着雨徘徊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街道上,彷徨着,恐惧着。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好冷。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反而觉得更冷,因为心中的阳光已经没有了,一丝都没有。阳光暖洋洋的,我的身子和心是冷冷的。
就在我站在原地彷徨和恐惧的时候看到你,一开始以为你会像别人一样漠不关心或是嘲笑我,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你竟然来问我我怎么样了,而且还把你的外套脱下来给我披上。那一刻我感到了温暖,我的眼眶湿了,红了,我扑到你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你痛哭了起来,你轻拍我的肩,安慰我。
心里的“乌云”走了,“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在心里暖洋洋的。身子受到了阳光的照射也温暖好多。站在阳光下闭上眼睛放松,会感到酥酥麻麻的十分舒服。
你就像是阳光,因为有你就会有温暖。如今每次下雨我都会出去,因为我要在雨中等你回来。每次下雨我都会去淋雨,,而这次不会彷徨和恐惧,因为我心里的那道阳光已经把它们打败了。
你就是我心里的那道光,那到十分温暖的阳光,照暖了我的心,照亮了我的一片天。
心里的那道阳光一直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