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灵阳光五:我心中的那道阳光_700字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阳光,这道阳光是谁给予你的呢?你又希望将这道阳光送给谁呢?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是当我陷入困难时,别人向我伸出的援助之手,鼓励我重新振作,努力拼搏,向着胜利勇敢地前进。
我一件心爱的首饰——一个海豚挂件,水蓝色的身子上点缀着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底下是回旋着地深蓝色的海浪,几丝浪花飞溅,十分精致。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溪口漂流,本来的天气不错,可是六月的天就像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也许是老天爷欺负我们比较弱小,正在我们漂流到河段中心的时候,刮起了狂风下起了大暴雨。一时间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旁边的小树都被压弯的枝条,在风雨中飘摇,河水一下子涨了起来,水体也变得混浊起来,一个劲的哗哗哗的流着。我和爸爸在雨中划船,眼看着小艇渐渐失去控制。我很着急,心里有些害怕起来。“儿子,别慌!”这时爸爸把船上唯一的一定安全帽戴在我的头上,“我们不要慌,保持船体的平衡,千万别乱了阵脚。”爸爸沉静有力的声音让我平静了一些。雨还在哗哗的下着,寒冷开始袭来,由于是山区,虽然是六月可是在雨中还是冻得够呛。爸爸不断的鼓励我:“儿子,我们能行,我们一定能安全上岸的!”“儿子,我们都是男子汉,这危险正好是锻炼我们的好机会呢!”“霖霖,用力划!”……爸爸的一声声鼓励和他坚定的眼神让我有了勇气和信心,不知哪儿来的力气,我们努力控制这小船,保持船体的平衡。
夏天的雨来得突然去得也快,渐渐的雷声平息了,雨也渐渐的小去,雨珠还在小树的枝头滴着,阳光却已经穿透了云层,重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雨后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特有的清香……
我在想,我危险和困难面前,爸爸个鼓励和关心不就是我心中的那道阳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