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清风吹入屋内,盈盈荡漾。我看着刚钻出的小芽上缀满露珠,一脸欣喜。
我走出了家门,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阳光静静的流淌,照耀着每一个阴冷的角落。而我,似乎经过春天的阳光照耀后,整个人都要融化在这阳光中。
我眺望远方,从远方而来的,是身着白衣的母女,母亲紧紧的牵着小燕子的收。似乎要回家了,小燕子却像故意似的,一会快,一会慢。可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动人的微笑。
装过头,是一片田野。一些农民伯伯在种下了种子,种下了一年的希望。
这是,我听到了一阵欢歌笑语,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去上学的小学生们,他们手拉着手走在一条小路上,小路旁也刚经过春天的点缀,显得绿意盎然,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走向学校。
春天绚丽多姿,“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早春不就是代表希望么?
楚天,刚刚抽出枝丫的果树,正是带着希望,带着果农一年的希望。空气中也充满了希望的味道,他却羞涩的播下种子,逃遁而去。
看吧,春天郑重的吧希望的种子比赛,所有的梦想都待起航,多有的快乐,都待分享。
朋友准备好了么,那就一起来吧,让我们一起播下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