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再温柔的风中,我的心从未如此安静,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闭上眼睛,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与安静,风吹在我的脸上,痒痒的。其实我是顺着风吹过来的方向走的,我也不知道这条路会通向哪里,我觉得这有点像人生,人生的道路不正是这样吗?你也不知会通到哪里,却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了这条路,原因,只是因为这条路让你觉得舒服,你想去走,仅此而已,再无其它。
而风可能是甜蜜的诱惑、命运转折、昙花一现的幸福,还有——良知的回报。不知不觉,我原本冰冷的心,竟随着风融化了,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真的,感觉到了所谓的温暖,风,谢谢你!让我拥抱你吧!让我在温暖一些,让我开始拥有感情吧!让我一直这样下去吧!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