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坑小学的小伙伴:
你好!
我是来自崇文实验学校五年级8班的郭孟华。我经过了老师的推荐知道了你们学校,并且希望与你能成为知己知彼的好朋友。虽然,我现在并不认识你,但是我是个爱交朋友的人,涉交能力十分强。我们虽然相隔两地。但,我相信我们只要在以后多联系必定会成为知己知彼的好朋友,我十分地庆幸有这一次机会认识远方伙伴,在此机会我想介绍我自己与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班是个和谐奋进积极活泼友爱的集体,我们由30个人组成,大家都十分大气,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我们也非常地爱护我们这一个美好,温馨的大家庭。我们不仅班级美丽,而且学校美。
我们班有展示风采的音乐厅,有书香扑鼻的崇文楼和尚德楼,还有宽敞的书籍海洋——阅览室。以及充满同学们嬉戏声的大操场。
你一定觉得很美吧!我希望你有机会的话,可以来杭州玩!带你参观古色古香的河坊街,西子湖畔的美景,美丽的西溪湿地等。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从此,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我们可以写信交往吗?我们可以互相倾诉心声吗?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如果可以的话,我把我的电话告诉你13958073000以便沟通,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期待你的回信。
祝
学习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