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石江小学五(3)班第七组小组长王敏。
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大家都有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们沿着只条道路向前走吧!虽然我没未曾见过面,但我坚信,我们的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
在一个星期天,我在家里收看了“小手拉大手,创文在你我”的片子。里面讲了一位伟大的母亲在一家公司做清洁工,工作十分辛苦,,母亲挣来的钱全都给儿子一个人交学费了,但非常不幸的是儿子,儿子因为某件事情而失去了双脚。但小男孩不泄气,依然向重重困难走去。母亲天天背儿子去学校,在学校的时候,同学见了母子两不不用歧视的眼光去看待,而是努力的帮小男孩,看到这时我的心像燃烧的或团一样烈。嘴角浮起了微笑,那位母亲说:“为自己的儿子付出那么多,我没一点怨言。”听到这句话,我的泪夺框而出。这位母亲真是比我想象的还坚强。小男孩就像课文中讲的白杨树那样“不管遇到风沙还是雨雪不管遇到干旱还是洪水,,它总是那么直,那么坚强,不软弱,也不动摇”。小男孩是我们生活的带头,也是源泉,想让源泉流水不断,就要从你我做起。
就不多说了,远方的同学我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们:
天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