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小学生,看到这封信你会觉得很惊讶,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叫曾梓熙,在家里我是一位小少爷,妈妈总说我傻,因为我做事总是会做不好,粗心大意,所以妈妈总想叫我把这坏习惯给咔嚓了。在学校我是一名犯人,整天在学校进行读书,抄书。
丁啉啉,你猜是什么声音,是下课玲响了,同学们像一条龙向外飞出去,而我就跟我的好朋友邓欣去玩抓人,我们玩的很开心,可是,上课铃响了,我们不得不跑回教师,我们上课像一条虫,连动都懒。我们老师看我们这样,笑着说,“你们真调皮,玩完像灵魂出窍一样,一点也不动。’’
我很同情你们贫困地区,所以我想帮助你们,等我长大了,我们在远方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