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习总结范文篇6:我的学期总结_600字
时间一声不吭,静静的来了又悄悄的走了,回想前几天的期中考试,我才一晃而醒,不知不觉中大半个学期已经过去了,这大半个学期对别人来说也许不值一提的,但对我来说是不平凡的,毕竟我是新转来这里的,这个学期我要面对的困难比之前的都多,竟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全都通过亮灯,认识啦好多新同学,懂得啦很多事,看到啦许多新的事物。
2这学期的学业算是很忙,比我之前的那个学校是不用那么激烈的竞争的,再加上有生物和地理的会考,就在六月时间紧迫,但我很后悔前段时间只顾上网和玩,失去啦好多时间学习,对于生物和地理我是不敢奢求些什么的。但竟让我考了及格,对于我今后是要努力学习才行,在众科之中成绩最差的莫过于数学啦!不管我怎样学,成绩还是鲜红的宣告我不及格,所以我。
一上数学课我就在担心,数学老师会不会忽悠那我开涮呢?我那心事拔凉拔凉的。英语成绩一说起来我就恼门,那成绩和那隔壁的高血压老人的血压一样,忽高忽低的,那反差都快把我吓到高血压的啦,那单词记啦又忘,忘啦又要记,整一恶性循环,我想我该吃点生命一号啦。语文,语文,我是从未很满意过的。
大部分都在基础被扣分,平日里我已经记住啦,但一到考试我就忘,忘的是一干二净啊,我很早就怀疑我是不是有考前疑忘症,现在进一步证实啦。所以,我的这大半学期的总结是:我有努力,但没有达到预定效果,我把这种情况归属于意外中的一点出错情况,我相信我能达到目标……,把废话留在心中,用结果证明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