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没什么特长,就是爱笑,感觉乐观就能解决一切烦心事,有时喜欢仰望天空,这样泪水才不会容易流出。
我喜欢看书。我就在我家附近的书店办了一张“读书卡”,周六,我经常去那里读书,遇到非常心爱的书,我总会用零用钱买下来,同学之间经常会交换读书,班级的读书角里,有许多书都是我喜欢的,我特别喜欢读书,在我阅读过的众多图书中,《出卖笑的孩子》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一个孩子把自己的笑出卖了,换来了永远打赌的胜利,可他在出卖了笑后突然发现没有笑是一件多么残酷又多么令人伤心的事,这让我明白了:笑是无价的,出卖了笑就等于出卖了灵魂。父母为我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和优越的学习环境,但我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我要做不怕风不怕雨的墙头草。为此,我更加的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充实自己的头脑,更加勤奋的参加体育锻炼,以增强自己的体质。为了增加体质,我对体育锻炼也做了多种计划,我喜欢在学校的操场上跑步和打球。每周六,我都会陪妈妈打羽毛球,乒乓球,小区里有许多的健身器材,放学后,那就是我的游戏天地,体育课是我最喜欢的,踢足球,打篮球,打乒乓……运动项目可多了。我还向妈妈学习各种家务劳动,洗碗啊,拖地啊我早都会做了,我还经常帮助同学,教他们作业如何写。
我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