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篇4:我想对你说_8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对不起。因为我的腼腆羞涩,因为害怕赶不上车而焦躁,没想到你们那么担心我,我甚至以为你们吃完饭,洗完澡,正在睡觉呢。我从小到大就没有一个人从九江回家八点多还没有到家,因为赶不上车,当时的诸多无奈,无助还有手足无措,很难想象。下中巴后,听到你的呼唤,听到你说:“我都快担心死了。”我没敢说话,因为我知道,自己独自一人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有多少多少话多少多少心酸想要找人诉说,但是,我怕我自己一开口,就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会嚎啕大哭,我会忍不住去抱住你,然后,你也会很难过,会后怕,会心疼我,会悔恨。我不希望你这样,你是我的妈妈,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有多少难过心酸我不想跟你说,不想让你替我担心,就像你受了什么委屈也不想和我说一样。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那么久,甚至害怕我会坐错车,找同事帮忙准备去街上找我,打了不少电话,紧张了那么久。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一定是最后一次。我知道对于长辈的称呼应该用您,我从来就没有用过,不是对你的不敬,只是把你当成知心姐姐。
妈妈,我爱你。你希望我能够拥有一个更加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去那所学校读书,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每天一下班,你需要坐车来到我身边,给我做饭,让我感觉到亲情,温暖,幸福,安全感,还有你对我浓浓的爱,我没说出口过,但我都知道。我也希望你能够不那么辛苦,你要好好的,永远陪着我。我知道,爱不是说说而已,我会用行动证明。
心中千千结,诉于口,动以情。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人,你是我从小依偎的母亲,你还是会听我诉苦懂我的知心姐姐。时光似流水一般逝去,我长大了,即使双翼还未丰满,却已懂得了许多,在我成长的同时,你也华发早生,为了我们的家,你付出了许多许多,在这里,我想对你说:“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谢谢你做的一切,努力付出为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