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篇5: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夜己渐深,千万扇的窗户,只有您那扇窗还亮着灯光,一个疲倦的身影还在专心备课。老师,我想轻轻对您说:老师,您该休息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总在办公桌前为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本中一处处修改和批阅的笔迹,都饱含您对我们的关爱。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盏指航灯,用自己的光芒为过往船只指引前进方向。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对您由衷的赞叹。
您像亲爱的母亲,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做错了事,您用亲切的话语,使我改正错误。给我身躯的是父母,滋养我灵魂的是辛勤的老师。
老师,我想感激地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每当我犯错误时,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让我懂得了许多,自从你来到我们身边,您就如慈母般地关怀我,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您的教诲,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诱的教导,如甘泉般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这时我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用心良苦。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双眼睛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支持。瞧您那双清澈的双眼,我们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的视野,也正因为您这双美丽的双眼,使我们改变了不专心的坏习惯,您眼中鼓励的目光,让我们明白了许多,肯定了许多。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体贴的眼神关注过我,每一次的无声话语铭记在心,时常他会冒出来激励我,激励我努力学习!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的教导,谢谢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是您的莘莘学子,一天天成长,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师育我情。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初二:王晓瑜
丁越我想对你说:
我每一次在学校里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你帮助我解决,在我每一次受到创伤的时候,是你在我身旁安慰我,每当我不愉快的时候,是你陪在我身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在我眼里无法替代。我们在一起已有四年的光阴了。你和我一起度过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你给予了我很多温暖的呵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在上体育课。那时已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阳像个燃烧的大火球焱烤着大地。老师叫我们跑步。大家似乎忘记了炎热,像一支支离铉的箭一样飞射出去。我也跟着他们跑。跑了一会儿,我觉得我的脚有点儿麻。这太阳公公好像看见我们对它视而不见,气得头上直冒火花吧!我一边跑,一边流汗。快坚持不住了,正巧一颗大石子没看见,被它绊了一跤,摔倒在地。你看见我这样,二话不说,把我轻轻地扶到草坪上,给我喝了几口水,还拿了一条湿毛巾,放在我的头上。大概过了一会儿,我隐约听见有人在叫我。我费力地睁开眼睛。你看见我睁开眼睛立即问:“黄杭,黄杭你醒了就好了,吓死我了。”听了你关心的话语,我心里一阵阵暖流涌上心头,可是,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已经流了下来。
你给予了我很多的温暖,在这里我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丁越!”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