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500字篇9:我们的学校_500字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校园里花木茂盛,弥漫着一阵阵诱人的花香。
早上,太阳从东方升起,晚上又缓缓地从西边落下,不是吗?我们的学校近年来有了很大的变化: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外墙全是用瓷砖贴成的,里面排着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校园里教导处前的花圃种了两排翠绿欲流的九里香,上面开着朵朵白色、可爱的小花。一阵风轻轻地吹动着美丽的小花朵,清香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
下课了,同学们聚集在花圃旁边,被一股清香所陶醉了。人人走在那里都夸九里香:“这花真香啊!”真是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香满乾坤。校园里同学们有的你追我赶,有的在跳绳,有的说说笑笑,还有的你拉着我的手在校园里散步,真像街上行人。别小看我们的校园这么小了,看校园中种着很多树,有龙眼树、芒果树、黄皮树......两边全都是楼,有的是教室,有的是宿舍。是不是我们的校园不好看呢?
我来到了操场上,一位体育老师在教同学们做早操,另一边的就在跑步。同学们累了就到旁边的树下乘凉。课间,很多同学都喜欢来这里做游戏,有的做“天下太平”,有的做“找朋友”......
我们的学校真会打扮自己!同学做花衫,楼房为裙。我爱你——学校,你是我们成长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