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500字篇2:我的学校_500字
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学校。一进门便可看见一个小鱼池,池塘里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睡觉;有的在跳舞。夏天,池塘里还会有好多荷花开放,那嫩白的花瓣,好像婴儿的肌肤,富有弹性。在鱼池的中心有一座小假山,好像守卫这在这神圣的地方!鱼池的右边是高大的综合楼,那是老师们办公的好处所,也是保存荣誉的好地方,我校被评为省示范学校的大奖牌就挂在那里。在综合楼的两边,有两棵高大的罗汉松,好像在守护我校的荣誉。鱼池的左边是一个小花园,那儿有一片嫩绿的草地面有许多花草树木。同学们最喜欢下课时在这里采些标本、做做游戏。
学校有几幢高大而又豪华的教学楼,共有50多个班级,2850多名学生。早读课时,会传来阵阵琅琅的读书声,让人听了心情更加愉悦,回想到自己小时候学习的情景。
学校还有巨大的红艳艳的环形塑胶操场和绿色球场,而且还有弹性。我们常常在那集会。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玩“警察抓小偷”,有的玩“1、2、3木头人”,有的还在玩写“米”子,还有的在跳绳,踢毽子,有的还在拍皮球、打篮球、踢足球……这时操场上一片沸腾。
啊!我爱我的学校,——我的母校小学。它是我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