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500字篇7:我的学校_500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背着小书包。迈着步子向我那熟悉而又美丽的学校走去。我的学校——江苏省的一所育红实验小学,那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它座落于城中的西塘河畔,新世纪大桥南侧。
一走进校门,宽大的操场就映入眼帘,高高的旗杆像一位士兵立在操场中央,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我们总是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课后,操场就是我们的乐园,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同学们就会像潮水一样从四面八方涌来,顿时,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操场的四周排列着许多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当春天来临的时候,花坛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三幢教学楼分布在操场南北两侧,特别是那座白色科技楼,它造型独特,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地显眼。一进教学楼,就会看见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地排列在走廊的两边,教室墙上的黑板黑里透亮,亮得都能照出它面前摆放的课桌椅。每天,我们就是坐在这里,接受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我们就像一株株小禾苗,张着小脸贪婪地吮吸着老师播洒的甘霖。
这就是我那风景如画,专门培育人才的学校。一阵熟悉的“叮咛咛”的声音传来,要上课了,我不由地加快了步伐,向教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