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500字篇5:我的校园_500字
每个人都拥有第二个家--用同学们纯洁无暇的友谊和老师慈母般的关怀,严父般的教导编织起来的学校,我也拥有这第二个家。学校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们的学校有盛开着抚媚动人的鲜花的花圃,有别具特点的综合楼,有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校训,有……但是我却独爱那教务处的株株金银花。
盛夏,正是金银花绽放的季节,在那苍翠欲滴的嫩叶的点缀中,一个个娇羞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隐藏其中,仔细地打扮自己。开始时,金银花披上洁白无暇的轻纱,娇滴滴的展开白似雪花瓣,散发出淡淡清香,渐渐的,爱美的她又换上了金黄的连衣裙,宛如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散发着越来越浓郁的幽香。虽不如牡丹雍容华丽,荷花清新典雅,玫瑰婀娜多姿,梅花冰肌玉肤……但是有一种超凡脱俗的美,深得我的青眯。当你从她身边走过,那扑鼻而来的幽香让你沉浸在香海之中,流连止步。你看,茂密、苍翠的枝叶仿佛是瀑布般的秀发,那朵朵金银花则是上面别致的点缀。
虽然我独爱金银花,但是我们学校那四合院似的综合楼,给人予启发的雕塑和激人奋发的校训,都表现了我们学校的文化传统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我爱那香味沁人心脾的金银花,更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