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作文篇(五):我有一个“朋友”_400字
我有一个“朋友”、它白白的,一身舒服的绒毛,在这两个明亮的大眼珠和一对小耳朵。它便是——狗。
我从认识它开始,我便是他的的小主人了。尽管它一开始不太好,但它仍然是我的好朋友。“花花”便是它的第一个名字。
我每天都逗它玩,但要付出代价的——一小块饼干、肉、或剩菜……成为了它的食物。当我一放学,它似乎闻到了什么似得,摇着尾巴来迎接我。
它最喜欢吃肉与剩菜。它每次回家都会去厨房嗅嗅。如果,是我爸我妈的话。它会用自己的身子尽量挨在主人身上,惹的我们喜欢,它还会摇摇尾巴,嘴里流露出口水,眼神迷离,似乎在叫“饿了”,家人见了这谗样,就会情不自禁的给它食物,它还有一招呢“苦肉计”当他打碎了一个碗时似乎意识到自己错了,就会不停的与你靠近了,似乎在恳求你别打它一样,无论它犯了什么错,都会被它的样子所化解的。
它还有一个生活习性。早上它一般会在窝里呼呼大睡。下午,它会老早起来寻食物吃、或者去玩。
看吧我家的狗可爱不?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