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我的好朋友的名字交小新。小新的脑袋大大的,身体胖乎乎的,在两个小眼睛上长着一对浓黑的八字眉。
学校将要举行运动会了,小新和他的宠物小白在家练习赛跑,。爸爸正在睡觉,他们踩着爸爸跑过去了,爸爸一不小心咬住了小白的手,小新调皮的说:“小白选手像棉花糖一个样要被吃掉了!”说完他们又跑向厨房,正在准备午饭的妈妈吓得让他们停下了,可是他们想没听见似的,到处乱跑、乱跳,终于小新跑到桌子上弄翻了所有的食物。妈啊么揪着小新的耳朵,说:“算了,只好重做一份了!”可小新倒是严肃地说:“不可以偷工减料呀!”妈妈气的哑口无言。
跑步以后,他和小白来到家的后园练习进场的步伐。爸爸发现小新走的同手同脚就来教他走方步,可是调皮的小新乱喊节拍,把爸爸搞得也走的同手同脚。哎,真是一对让伤脑筋的父子两。
运动会终于正式开始了,先出场的是玫瑰班的同学们,走的非常整齐;接下来就是小新在的向日葵班,一出场走的还真不错,把小新的爸爸妈妈乐的手舞足蹈,小新看见爸爸妈妈也开心的手舞足蹈,这下糟了,他忘记了自己的步伐,又走的同手同脚了,而起还把后面所有的同学都带跑了,在前面领队的小东,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回头一看,吓得满头大汗,赶紧转身纠正,可是也走乱了,就这样,向日葵班的同学们全都同手同脚了,有的小朋友都急哭了。老师也羞愧的用牌子挡住了自己的脸。
这就是我的朋友小新,他是不是很顽皮,但是我很喜欢他,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快乐。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