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作文篇(六):我的一个朋友_400字
我的一个朋友她很自大,总认为别人碰了她就是小看她,她就在别人后面骂别人,显示她的强势,不让人瞧不起她。所以很多人说她是神经病,是五医院出来的,她听到了,她也说了别人是神经。但是这样说也不对。至少也是同学,也有六年的感情。要毕业也会舍不得。会恋恋不舍。但是我们也发生过很多矛盾。也会常常吵架,常常发脾气,她也会找一些陌生网友来整对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这样做。我把我的所有秘密告诉她,她却这样对我这样。我有很多次很想跟她谈谈,但是我绝得这样对自己的好朋友这样说也不太合适,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也跟她提过,但是她不听认为自己是对的,应该要这样做。她不知道说话的时候先去想想别人的感受。她做有些事情的时候也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她。她也不知道去各方面想想别人的感受,只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说什么就说出来。有时候玩游戏的时候,没事就会弄一些事情然别人发脾气。我很希望她能改掉这些坏毛病。以后继续当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