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晚会篇(八):幸福_800字
今天就是新年了,所以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过年不仅仅有漂亮的衣服穿;而且还有压岁钱装进了自己的口袋;自己也长了一岁,不在是以前顽皮、撒娇的孩子了。最好的是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今天早上,我走到了院子里,我望着有些浑浊的天空,顿时有一些伤心。因为我想念同学,朋友。我想到这整个假期都见不到他们了,一种不知名的力量就从内心深处涌上来,我的视线有一点模糊了,我努力地不让它们“蹦”出来,可是它们却在我眼眶里打转,最终,泪水被我无情地咽了下去。
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会它就被新春的快乐埋在了内心深处。
我跑进屋,拉着正在看电视的弟弟说:“我们出去玩儿雪吧!”还没等弟弟说完,我就把弟弟拉了出去。弟弟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我和弟弟玩儿了整整一上午,快乐无比。我顿时明白:只有亲情,才能让自己快乐,如果亲情不复存在,我们还会快乐吗?
吃过神厨奶奶准备的午餐后,我和弟弟还有妈妈、婶婶、奶奶一起打牌,刚一开始我和弟弟就拼个“你死我活”,杀个“昏天黑地”,战况十分激烈,妈妈、婶婶、奶奶都被我们俩小少爷给惊呆了。第二局,我们俩是同伴,我们有互相谦让、照顾,和上局截然不同了……下午我也过的非常愉快!
到了六点钟,开始吃团圆饭了,奶奶和爷爷忙里忙外,累的满头大汗但却十分高兴,我知道,因为今天是人们每天都期盼的日子,换了谁都会高兴的。“上菜了”弟弟喊道,然后奶奶接连端上了五个热菜,一个凉菜,一个调味菜,一盘汤,两碟点心。真丰盛啊!我的口水都“一泻千里”了。大家都坐在桌子周围面带笑容地吃起来。
钟声打破了沉寂,我们不约而同地抬头看表,八点整了,我赶紧打开电视,调到中央卫视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坐在一起,我四周看了看,他们都带着微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电视哪!我顿时感觉到了,它正在流遍我的全身上下……
它就是亲情、友情融合而成的,它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