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600字篇三:就这样慢慢地长大_600字
成长是一杯茶水,需要我们慢慢品,细细饮,才能品出其甜蜜,饮出其苦涩。在这甜与苦的萦绕下,我们就这样慢慢地长大了……
——题记
孩提·亦如红茶
清晨,手捧一杯红茶,淡淡的茶香萦绕,轻轻地饮上一口,丝丝甜蜜蔓延。
孩提时代,亦如红茶,这般的甜蜜。
年幼的我和其他孩子一样,都是爸妈的掌上明珠,轻轻的捧在手心里呵护着,宠溺着,给予着最好的物质与环境。那时的我,是那样单纯干净,不需要理会世间的污秽,不需要担心考虑未来,如同误入凡间的精灵,瞪着调皮玩味的眼眸,快乐的生活着,无忧无虑。
就这样,我在孩提时代的甜蜜中慢慢地长大。
碧玉年华·亦如苦丁茶
午后,桌上摆着一杯苦丁茶,轻抿上一口,浓郁的味感沁入心脾,涩涩的,苦中却又渗着淡淡的甜。
碧玉年华,亦如苦丁茶,这般的苦中带甜。
初三的我即将步入高中,如今的生活,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整天都在学校与家两点一线间徘徊。一张张冰冷的试卷代替了我们的笑脸,成堆的练习题和巨大的升学压力如同一根缰绳,勒得我们快喘不过气来。然而,我却没有休息的机会,只能不停地埋头奋笔疾书,深怕被别人超越,生活也就没有了乐趣。索性,当听到满意的成绩的那一刻,心中才会涌上久违的欣慰与甜意。
就这样,我在碧玉年华的苦与甜的萦绕下慢慢地长大了。
成长是一杯茶水,需要我们慢慢品,细细饮,才能品出其甜蜜,饮出其苦涩。不管是甜,亦是苦,都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伴随着我成长。
就这样,我慢慢地长大了……
初三:陈晓婷
那天,我和妈妈整理了我的房间。在这过程中,我们找到了许多对象来证明我慢慢长大。
物件一:一岁穿的衣服
打开大衣橱,翻了一阵,突然发现了一件小小的连衣裤。这件连衣裤是乳白色的,上面有颗颗红色的纽扣。白色底面衬的红纽扣更加鲜艳,宛如皑皑白雪上撒上了朵朵红花。“这是我一岁时穿的衣服啊!”我将衣服高高举起,问妈妈:“真的是我的吗?怎么这么小啊!”妈妈直起腰,笑吟吟地说:“是啊,当时你多小啊,现在已经长这么高了!”也的确,我现在已经一米六九点三了,拿起那件连衣裤再生上比划比划,哈哈,昔日的连衣裤现在做上衣还嫌短呢!一岁穿的衣服见证了我身体成长的过程。
物件二:以前跳芭蕾时穿的舞鞋
在一个箱子里,我发现了一个装有以前我练芭蕾时的服饰的包包。里面有一件舞衣和几双舞鞋。我拿起一双舞鞋细细观察,它前面的部分已经磨损了,露出了里面的内衬。我不由得想到我穿着这双舞鞋通过了2至5级的考试,穿着它做过无数个划圈、小踢腿等动作。更重要的是,我就试穿着这双舞鞋学会下腰的。无数次向后仰,无数次跌下,无数次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最后的成功总能让人喜悦。以前跳芭蕾时穿的舞鞋见证了我学会坚持的过程。
物件三:装满玩玩闹闹东西的小包
妈妈拖出一个储物袋,里面装着一个黄色的,手工制成的小包。打开包,里面有三个玩具手机,一个装满假钱的皮夹子,一个写满了奇奇怪怪人名的通讯录及一些随手编的号码的通讯录,一个装满“碎银子”的钱袋,打开来,里面全是羽毛毽子下面的圆环。看了这些,我不禁哑然失笑,不瞒大家,这些东西,我六年级上学期还在那里摆弄呢!但现在,我钟情于武侠小说,这些就被我丢在一旁了。这个暑假我里长大又进了一步,这个装满玩玩闹闹东西的小包见证了我丢下幼稚的过程。
从这次整理中,我发现了自己长大的过程。是啊,我就这样慢慢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