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兴趣是最好的什么]我最喜欢射击_500字
有位名人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请问,你们的兴趣是什么呢?有人会说画画或钢琴等,但我的兴趣与你们全然不同,因为我的兴趣是——射击。
先告诉你们,我的兴趣是怎么来的。那是我四、五岁的时候,我本要看动画片,在调台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一名军人,手里拿了一把枪。当时,幼小的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妈妈告诉我那是军人,手上那个是枪。军人?枪?在我幼小的心里,留下了回忆。随着我慢慢长大,渐渐的,我明白了军人和枪的意义。我家有许多枪(玩具),我十分善于射击,只要在枪的有限射程内,我可以说是100发子弹,98发中。在打枪的时候,枪托要抵住肩胛,眼睛要一睁一闭,与枪托呈反方向,眼睛不能一眨一眨的要领都被我掌握了。当然,我的视力也非常好,左眼5.2,右眼5.3。我长大后想当兵。我还有特种兵具有的能力,那就是演技。我在电视上看过,一个军人,为了逃过敌人的追捕,装死,逃脱了。让我喜欢射击的主要原因是,昆明火车站的暴恐事件,许多特警冲进了火车站,这一刻,我感动了,特警不要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别人的生命。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练一手好枪法,让歹徒在行凶时击毙他。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