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兴趣是最好的什么]兴趣是最好的老师_700字
兴趣好比路灯,引导你走向成功;兴趣好比船桨,带着你驶向远方;兴趣好比是一双羽翼,领着你翱翔天际。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它会引你走向光明。
兴趣让我爱上了绘画。
一次外出,看见了一位老者在公园里写生,碧绿的湖水;和煦的日光;窈窕的树木;纯洁的云朵。我被那画上的风景吸引住了,心灵好似漂浮在那优美的画中。让我忘记了自己。直到妈妈把我拉走,我还依依不舍地望着它。浓厚的兴趣来源于心上。每天回家看着窗外的风景,很想拿起那神奇的画笔,描上几道。可是父母太忙了,没时间管我,奶奶什么也不懂,我只好从妈妈班级的教室里,拿几个彩色的粉笔,绚丽的颜色映入眼帘。冲动涌上心头,我疯疯癫癫跑回家,拿着粉笔在白白的墙壁上,一笔一笔地勾勒。幸福与喜悦充满于心头,虽然只有简单的线条,和单调的颜色然而那也会让我欣慰无比。妈妈回家后看见我把墙弄得这样狼狈,她只是抹掉了我鼻子上的粉笔灰,给我换了件新衣裳,第二天令我惊奇的是,我的桌子上放着几根水彩笔,几根蜡笔,几根铅笔,几张大白纸。她还为我报了绘画班,每天我都不停地画,一笔一划编织我的梦想,一点一点用心去画,终于我学有所成,取得了一些小成就。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有了兴趣你才会发现生命本质与色彩,因为有了兴趣,无论前方有多么大的困难与挫折,你都会勇往直前,永不退缩,你会为心中的信念矢志不渝地努力,最终才会有所成就,有了兴趣的力量,不论前方是风雨还是雷电,那股暖流会支撑你,驶向梦想的远方,每当我看见那面充满幻想和浪漫的墙,那里装满了我的童年,感谢兴趣陪伴我的日子,让我领悟到了幸福的诊断。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朋友们,发现并寻找你的兴趣吧!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努力奋斗,没有任何理由不让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