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清晨篇(三):雨后清晨_500字
今天早上,我刚刚起床,望了一眼窗外,发现昨晚下雨了。奇怪,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呢?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我穿好衣服,从此吃了早点,便去上补习班了。
我踩着松软湿润的泥土,欣赏着雨后迷人的景色:天空蓝的就像洗过一样,刚刚升起的太阳像一个鲜艳的红气球,高耸入云的大楼、低矮的平房,像是刷上了一层新漆。娇艳的花儿在雨后散发着清香,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蹈。草在雨后更绿了,远远看去像是一个巨大的绿地毯,走近了一看,却是刚刚探出头的小草而已,给人一种“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感觉。
树在雨后更挺拔、更高大了。翠绿的树叶上结满了晶莹的雨珠,一阵柔和的微风吹过,雨珠纷纷跳落到树下的水洼里,发出“啪!啪!”的声响。来往的车辆溅起的水花溅到了行人的身上,惹来一阵惊叫。有的行人用手臂夹着雨伞,匆匆前行,生怕一会儿再下雨。有些顽皮的小孩子用力地踩进水坑,发出了“啪——啪——”的水声,溅了一身泥水,却发出肆无忌惮的笑声。
雨后的清晨仿佛万物都焕然一新,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我也很快成为了赶路大军中的一员,向着目标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