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清晨篇(五):雨后的早晨_350字
两天两夜的下雨,原以为第三天会继续绵延。早晨,早早的从被窝中钻出来,穿上衣服,打个哈欠,伸个懒腰,便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吃完饭,打开窗子,便与微风撞了个满怀。伸出手,惊奇的发现∶雨停了。稍作歇息了一阵,便穿上鞋,系上鞋带,走下楼道,骑上那自认为很酷的自行车,向学校飞奔而去。
路上到处是一些坑坑洼洼,坑里积满了水。一轮过去,便溅起几朵水花。路上泥泞着,天也灰蒙蒙的,到处存留着雨后的气息。
来到学校,刚拿起书本,班主任梁老师给我们调座位。忙忙碌碌40分钟后,天彻底晴了。一轮红日升起来了,一束太阳光照射在我的桌上。抬头望天,蓝蓝的。云,白白的。七种美丽的颜色架起了一座桥——彩虹桥。
看,这就是雨后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