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清晨篇(八):雨后的彩虹_500字
下雨了,总是听别人说:雨后会出现美丽的彩虹,但我从来没有看过彩虹,但那一次,我看见了,我看见了真正的彩虹。清晨,我推开窗户,看见外面正,在下雨,我独自打着伞,朝海边走去,看着雨点掉落在大海里,和大海融为了一体,我坐在岩石上,望着调皮的浪花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脚,软软的,很舒服。雨渐渐变小了,再过一会,雨姐姐消失了,而天空也想水洗过一般,格外湛蓝。彩虹出来了,我高兴的立刻站起来,彩虹原来这么漂亮,她好像很调皮,故意躲着我似的,我只要前进一步,他就后退一步。她是弧形的,若隐若现的躲在蓝天的尽头。看着这美丽的彩虹,我不禁怀疑:那绚丽的彩虹是不是仙女洒下的珍珠;是不是神仙的珠宝;是不是老天也看到人们在辛勤的劳动,所以脸上有了灿烂的微笑……那彩虹像仙女的丝带,飘飘柔柔的;这彩虹又像一座成功的桥梁,打上成功的人,走向胜利。彩虹,你是最美丽的;彩虹你是最精彩的;彩虹你是最温柔的,总之,彩虹你就是一个惊喜,总是让人不经意间兴奋,彩虹如同一架“天桥”,是不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地方呢?当然了,这是不可能的,也许,牛郎与织女也是一个传说。
彩虹,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风景,我会永远的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