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帮助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我接受过许多人的帮助,虽然有的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那是在前不久的语文考试中,我正聚精会神地握着手中的笔飞快得写着,突然,我的笔坏了,心想:这下可糟糕了,还有一半的题目没做。我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得答题,我又不认识他们,我也不想打扰他们,心里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在翻江倒海着,十分焦虑。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拉了拉前面同学的衣服,那位同学朝后瞥了我一眼,露出不屑的眼神,转身继续答题,我羞愧极了。眼看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作文了,我又问后面的同学,答案是依然没有,我心里一阵失望。这时,一位老师用警告似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心里倍感委屈,也就不敢再向别的同学借了。
看着手表上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里十分着急。这时坐在我右边的同学注意到我没笔了,立马从自己漂亮的文具盒中拿了一支笔递给我,我仿佛看到了救星,向她投以感激的眼神,马上拿起笔用飞一般的速度写起来,终于在收卷的最后一刻写完了。考完试后,我把笔还给了她,跟她说:“谢谢!”。她朝我甜甜地一笑,说:“没关系!”。
这件事也许每个人都经历过,但我永远也不会忘了她的帮助和她那甜甜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