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帮助作文500字》
这件事发生在一年前,可我却永远都忘不了这件事,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滴汗水,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那一天,太阳高挂天空,鸟儿在枝头歌唱。我和一位朋友一起骑着自行车去玩,我们骑的很快,像风一样的速度前进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大下坡,我们不刹车,作文那感觉就像时间变快了好几倍一样。正当,我在感受那激情的时候,感受那凉风用力扑向我的脸的时候,突然,悲剧发生了——
我飞出了两米外,还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最后重重地摔在地上,身上全是伤。
我痛的实在不行,伤口在流血,一点也动不了。我的朋友看到我跌倒了,急忙刹车,想把我从地上扶起来。可是我太痛了,朋友动一下,我就“哇哇大叫。”
他郑重而又严肃地对我说:“你就待着别动,我去给你找纸。”
他去了半个小时还没有回来,我的腿可以动一点点了,但还是很痛。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太阳渐渐向西,阳光射在我的伤口上,正隐隐作痛。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变成了黄昏。
终于,我隐约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转过头来,哦,是他。只见他满头的汗水,汗水湿透了衬衣,头发也被汗水弄湿了,正一滴一滴的往下滚,滴在了我的脚上。只见他把纸巾拿出来,给我清理伤口,没多久,我的脚不那么疼了,也可以走路了。于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回家,不,是他送我回家。可他的家,明明比我远得多。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哪怕十年,二十年,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