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的帮助也是爱作文500字》
善意的谎言是爱,父母的关心是爱,家人的鼓励是爱,朋友的理解是爱。我认为,陌生人的帮助也是爱。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朋友一起骑车出去玩。我因为有事要耽搁一会儿,便让朋友自己先走,事情弄完后,我马上骑车去追她。因为骑得有点快,笼头没把稳,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由于穿的是短袖,我的胳膊摔马上渗出血来,疼得我眼泪水都流出来了。怎么办呢?朋友早已骑走,父母又不在身边,我也没有电话,该怎么办呀!
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一个阿姨走了过来,亲切地问我:“小朋友,怎么啦?是摔伤了吗?”我忍着疼痛,点了点头。“快点给我看看!”我伸出了胳膊。阿姨看了赶紧打开包,拿出几个创可贴贴在作文我的伤口上。接着,她问我:“你妈妈的电话是多少,我给她打个电话。”我告诉她妈妈的电话,她快速拿起手机,拨了号码。“嘟——嘟——”电话响了一声,两声,阿姨念叨着“快点,快点,接电话啊!”她盯着手机,皱起了眉头。妈妈没有接电话,阿姨一边继续拨打妈妈的电话,一边扶着我说:“你家离这儿远吗?我送你回家吧?”阿姨让我坐在车后座上,准备送我回家。正在这时,妈妈终于接电话了!阿姨告诉妈妈我受伤了,并告诉她我们现在的位置,要她赶快过来。不一会儿,妈妈就赶来了,朋友也找来了,我们谢过阿姨后,便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许多事情都是美好的,都是充满爱的。陌生人给我的帮助也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