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帮助作文》
我能在街道上踩着轮滑鞋玩出精彩的花样,都离不开她的帮助。无论四季如何更替,时间如何运转,我也不会忘记在那个闷热的夏季,拉起我滑出的第一步。
看到小区里和我一般大的孩子,每一个人都入手了一件潇洒的轮滑鞋。当我看到轮滑鞋的第一眼时,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它,爱上它能够潇洒的玩出各种花样,能够在风里尽情的舞蹈。所以,我也加入到了轮滑的小方队当中。
在我刚刚加入的时候,我感到很沮丧。看到别人的脚上的轮滑鞋已经能够被自己牢牢掌握,再看看自己脚下的轮滑鞋我还不能够控制住,就连站得稳都成困难。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这时她的出现就像一个夜晚作文亮起的那一盏明亮的灯。
“我来教你吧,我带着你滑,你别怕。”在我沮丧的坐在石凳上,我听到了那天最动听的声音。我抬头看向她,她将手伸向我,教我一起滑,从站稳脚跟,到如何掌握好脚下的轮滑鞋,整个过程都赋予耐心和细心。在她的帮助下,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在我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想破茧成蝶一样快乐,看着紧紧牵着我向前滑的她,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可能在她看来,她的帮助微不足道,可对于我来讲,她的帮助是莫大的支持。
她的帮助,让我在我不擅长的事情上找到了自信,我也会带着对这件事情的感谢去帮助到其他人,让他人也感受到等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