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作文450字》
“你继续来看这道题,别看其它题。这道题这样来解决……”
唉!我的妈妈又开始“烦”了,我不需要你的帮助,妈妈!
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都会听到妈妈无休止的唠叨声,搞的我头都大了。我十分生气,怪妈妈没有给我一个私人空间,但如果我真有一题不会怎么办?找谁来解决?我只好忍气吞声。我多次跑到妈妈房间外,但都不敢进去,怕妈妈责怪:“你这小没良心的家伙,我好心教你,你还不领情。”我心乱如麻,纠结死了,终于,我按捺不住了,鼓起勇气,跑向妈妈的房间,战战兢兢地跟妈妈说出了自己的不满,妈妈皱作文起眉头说:“你竟然觉得我烦?好,那你以后不会的题目,别再来问我。”在妈妈说完的最后一个字时,我心里伤心极了,感觉我的心都要碎了。但既然我说了,我就会说到做到。
我默默地擦去眼泪,终于有一天,我又遇到了一道难题,尽管我试了很多遍,可还是没有解决到,我一开始想去告诉妈妈的,但我一想起妈妈上次说的话,又退缩了,我心里焦急,连手心都出汗了。怎么办?我知道了现在得靠自己才能解决。我反复地列式,计算……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做完了。
我要向全世界证明,我们不依靠别人也可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