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帮助作文400字》
寒假的一天,妈妈的单位组织了一次“乐于助人”的活动,我借着这个机会,与妈妈一起去探望那里的残疾、贫穷人。
我们来到了东沟岭社区,一下车就直奔黄姥姥家。黄姥姥是位孤寡老人,70多岁了,她的女儿、孙子都是残疾人。我与妈妈每人拿了一桶油前去慰问她。一去到她家,就看到了黄姥姥,妈妈说:“姥姥,你们生活好吗?”说着,我把油放在了陈旧的桌子上。“不太好啊,”黄姥姥叹息着,“我们家里的人除了我,都无法行作文走。”我的心里不禁涌出一阵阵同情。妈妈在屋里与黄姥姥说话,我则走出屋子,在外面散步。我想起了黄姥姥一家,他们家女儿残疾,孙子也残疾,实在太可怜了。这时,我看见有一位叔叔拿着一袋大米走进了另一家,顿时明白,我们就是来慰问这些人们的,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我顿时明悟了,拔腿向援助物资站跑去……
我们送去的不只是物资,还有一颗帮助贫穷人、残疾人的心,还送去了温暖。让我们一起去帮助那些贫穷、残疾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