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西施脸上出天花]西施美容记_650字
最近,漂亮的西施姐姐有烦恼了。是这样的:自从西施姐姐被誉为“四大美女”之一后,西施姐姐可是高兴了好一阵。但不到一个月,西施姐姐听了一些风言风语后,便又不高兴起来。她认为,自己才是最美的,怎么才是四人之一而不是世界第一呢?西施姐姐苦恼了一阵后,听说镇上开了一家新美容院,便兴致勃勃得要去试一试。
西施姐姐刚来到这家美容院店门口,美容院的老板娘就“飞”到她面前,嘿,这老板娘,不是东施嘛!西施姐姐张大嘴巴惊讶了好一阵,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是那么粗俗,赶紧摆了一个优美的poss,柔声说道:“呦,这不是东施姐姐吗?好久不见了呀!今天恐怕是你第一天开业吧,妹妹我过来给您捧捧场!”再说东施,见到西施更是惊讶不已,嘴巴张得有河马嘴般大,西施看了就捂嘴想吐。为了让东施闭上那张河马嘴,西施只得赶紧搭话:“怎么,姐姐,不欢迎我?”东施看到有人在取笑她,便收回河马嘴,说道:“哪里哪里,快快请进!”
西施进入美容院后,嘿,还别说,东施收拾得井然有序。西施姐姐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后,东施便开始了她的第一位顾客。东施一会拿刮刀,一会拿绷带,搞得西施在那里紧张得要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东施手下的美女西施终于重新“出炉”啦!东施小心翼翼的将西施脸上的绷带解开,哇!!周围观看好戏的观众惊叫道:“西施毁容了!!”啊?!东施本还在欣赏自己的作品,听旁人一叫,连手术刀都掉地下了。
东施就是东施,她认为自己的容貌是最出众的,当然按照自己的容貌去给别人美容啦!哎!可怜的西施,只好另找美容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