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真想长大]我好想长大_700字
大人们总说小孩子无忧无虑,其实当个小孩子也不容易。
这不,晚上刚刚写完作业,想放松一会,就被妈妈叫住了,给我出了好多题,这时我感觉好累好累,同学们都会洗衣服做饭,可我呢,我常常这样问我自己,有时候,想帮妈妈干些家务,可妈妈总说,你把你的学习和二胡水平提上去比什么都重要,让我来干吧,你去写一课一练,写完了,拉二胡。
我好想好想对妈妈说:“妈妈让我有一个自由的天空吧!”
我好想好想……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我想飞,飞飞飞却飞高……我感觉我是这首歌中的那只小鸟,妈妈用绳子牵着我,使我成为笼中的小鸟,让我感觉不到自由,快乐。
妈妈你知道吗,我有多累!星期天早上我想多睡一会,可才几点呀,你就把我叫起来,“小小少年,背着大书包……”这时我就觉得我背着的书包,压得我很累很累。
妈妈您听我说,我长大了,同学们郊游你不让我去,说外面有坏人,我想去游泳,你不让我去,说那水太冷,我想养动物你不让。说是太危险,这时的我是多傻多傻,看到同学们郊游,游泳回来那高兴的样子,同学们养的小猫小狗那可爱的样子,和他们那快乐的表情,我才知道我受骗了。
我想长大,大人是令我向往的,我多想和妈妈爸爸换一换呀。过爸爸妈妈那样的生活,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可是,每当我给你们踢出这个要求时,你们竟然不理不睬,你们可知道,女儿一肚子的苦水给谁诉,一肚子的委屈给谁说。您们总是说,等我长大了就能体会到,可我已经从那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变成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你们为我想想呀。
我想长大,想长成一只快乐的小鸟,奔向草原,奔向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