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真想长大]我真想这样长大_800字
现在的科学越来越发达了,以后,肯定会胜过现在,会向前迈一大步,会超出人类自我的想像。我想这样长大:
在我高中的时候,科学家们发明了一种“奇异的铅笔盒”和“变幻器”(这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会有幸得到它)。下面有我来介绍这两种轰动全球,而且让其他科学家看得起中国的科学家的奇异物品。
第一种:名称为“奇异的铅笔盒”。作用:1、有复印课程表功能。这种功能能让课程表牢牢刻在铅笔盒里,而且不会有失铅笔盒的美丽。2、大量储存功能。这种功能是专门为笔特别多的人设置的。里面的存量就像U盘一样多,不但如此,取起来也很方便呢!3、电话功能。此功能专为学习不好的人,也可以说是为老师设置的。它能牢记父母的电话号码、手机号码,还能通话,电话费算在被通话人的手机或电话费里(只能打父母电话,否则,后果不堪设想)。4、记回家作业和查看作业。现在高中生都被困在题海中,有的来不及做作业,有的漏做了,“奇异的铅笔盒”的这种功能既能帮助学生记住回家作业,也能督促他们做完回家作业,真是一举两得啊!
看完了“奇异的铅笔盒”,大家都迫不及待得想听听“变幻器”的介绍了吧!
第二种:名称是“变幻器”。作用:可以变成你想便的任何卡通人物,注意,卡通人物。比如柯南,如果你变成柯南,那么,有半小时的时间让你破案,如果破不出,那你就失去一次机会,(共有3次机会)还会给你喜欢的卡通人物的脸上抹黑。可是,你拥有它的前提:(1)必须心地善良、孝顺。(2)生平做过超过20件的好事。(3)读书认真而且拥有一计之长。(4)为人正直。(5)爱好和平。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热爱自己的祖国。
如果大家都有这些优点,就算轮不到你,你也不会抱怨老天不公平,因为父母给了你生命,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不能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抱怨,特别是独生子女。
我真想在高科技的生活中长大,就算我不能如愿,也要为将来的孩子创造这种机会,那样,不但将来的孩子更完美了,而且,国外人也不能嘲笑我们中国了。而且我相信,将来的孩子,一定会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心灵来完成自己的愿望,美化这个世界,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