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真想长大]我好想长大_450字
我现在还很小,不知道长大是不是就无拘无束呢?所以我好想长大。
周末,本来妈妈答应我做完作业就可以玩电脑。可现在我做完作业,刚要打开电脑玩,妈妈又来唠叨:“你做完作业了没有?看书了没有?运动了没有?做完家务了没有……没有做完,你还想完,不可能!”为了不让妈妈继续对我喷标点符号,我说:“妈,都做完了,请您安心!”可妈妈还是不放过我:“NO!NO!NO!那你给我检查了没有?”说不过妈妈,只好照她的意思,我的日子才会好过一些!
出去逛街,我本以为,我可以按我的喜好挑衣服,可没想到,我们来到一家童装店,唉!我坐在椅子上,妈就去挑、去选,可妈妈选的每一件衣服我都不喜欢,只有起身自己去选了。但我选的每一件衣服妈妈又不喜欢,就这样我和妈妈又闹出矛盾了。结果,妈妈满载而归,我却一件也没有!
如果我长大了,有了稳定的工作;我就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的电脑;想睡多久的觉,就睡多久的觉;想选什么风格的衣服,就选什么风格的衣服;想干嘛就干嘛,多舒服呀!
我真想快点长大,变成大人,是不是就无忧无虑了,不用再听爸爸妈妈的唠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