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怎么学骑自行车]学骑自行车_500字
这个暑假我学骑自行车。
那天妈妈找出一辆自行车。对我说“自己学着骑吧。”我握着龙头,脚向前轻轻一蹬自行车像一颗子弹似的冲向前方。应为是下坡路,前方有一棵小树,可是现在看来它是多么的高大,多么粗壮!快要要撞上去了“妈呀”正当我绝望时,我看到是前面银色的东西。让我感到还有一丝希望,我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按下去。闭上双眼。我感到自行车停了。我惊讶的叫起来。这是妈妈飞奔过来:“你是怎么骑车的,吓死我了。”
我惊魂未定指着按着的地方对妈妈说。
妈妈点点头说:“你去后面院子里练习吧。”“好。”我应声推车。
走进院子坐上去,这是有一只狗正朝我追过来,我手慢脚乱和刚才方法一样,不过这次是用两只脚一起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往前蹬,“咚”然后我的下巴撞到一个大石头上,下巴给撞开了,这是我看到那只狗飞奔而来,我顾不得疼痛,马上站起来坐上自行车用力蹬,发现前面是向右转的路我的脚不停地蹬,把龙头小心地向右转,那狗也真是笨刚向我扑来我转了一个弯,它一下子撞到了墙上我在一边哈哈大笑,这是这只狗像一头发怒的豹子,我看情景不对赶快骑自行车冲回家,关上门那叫一个字“快。”
我就是这样骑会自行车的。虽然学习方法不同,但我还是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