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怎么学骑自行车]第一次学骑自行车_300字
还记得当年,我不会骑自行车,可是同学们都会了,我想同学们都会我还不会i,他们会笑话我的,于是我决定了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不要让他们笑话我。我先用妈妈的自行车学,妈妈扶着我,陪我练习。起初妈妈扶着我,我觉得很好学,没什么大不了,但往后可就苦了,摔了有三四遍,可疼了,其中我还想放弃,可是妈妈却一直鼓励我,说:“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别人都会了,你还不会,你要就此罢休吗?”妈妈走了,我想了想,终于想通了,我去找妈妈承认了错误,我相信我再也不放弃了。我心中一直想着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因为心中一直有信念,所以我不负妈妈的期望,终于学会了,我兴奋得不得了,马上就去找同学们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故事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