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怎么学骑自行车]学骑自行车_400字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我最大的爱好就是骑自行车,而且我骑自行车的技术真的非常好。
有一次,我到农村去看爷爷,那时村子里最流行的运动就是骑自行车。我的老叔是个骑自行车的“老行家”。他进进出出总是骑着一辆黑色的自行车,有的还和我们说:“这辆自行车就是我的双腿,每次出去要是路程远的话,我就骑着自行车,出出进进,又方便又快捷。”我非常羡慕他,也想学自行车,老叔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教我学自行车,我坐上自行车,感到有些不平稳,像一个立不住的“不倒翁”,顾了这关顾不了那头,顾了那头顾不了这头。我骑了两下感觉有些平稳了,骑的时候因为有老叔在后面扶着所以很稳,当我骑得很好很快的时候,我对后面跑了半天的老叔说:“你松开手,让我自己骑吧!”老叔说:“我根本没有把着自行车,这都是你自己骑的啊!”我高兴得叫起来。这一次我骑得很远很远。我终于成功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