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清晨的阳光拂面,轻而柔;爱,是午夜的月光似水,静静地在水中闪耀;爱,是我们身边最美的风景,因为它是永恒的、光彩的。人间处处有真爱,无论是平凡的爱,伟大的爱,它们都是无私的爱。爱,是一盏明灯,给浪子回头照亮了道路;爱,是一个避风港,给漂泊的游子一个平静的港湾;爱的灵丹妙药,给受伤的心灵一个呵护;爱就是人类心灵最深处无法磨灭的烙印,就是人类最纯洁、最真挚、最热情的感情的升华。
爱是我复习迎考的日子里桌上那杯醇醇的绿茶;爱是头顶骄阳站在考场外接我回家的父亲手中的遮阳伞;爱是为我准备各种美食的母亲额上的皱纹和白发。
爱,是风中飘飞的柳絮,在寻找心的港湾,生命的方向;爱,是花间滚动的露珠,滋润着美丽的生命。是的,爱是美丽的。当世界选择了我们,我们便有了一颗火热的心;当我们选择了世界,世界便因我们而美丽。
父母的爱是天下最纯真、最纯洁无私的爱,他们在我受伤时关心我,用他们的爱为我减少疼痛,在我迷茫时他们为我拨开迷雾,让我重新站在阳光的道路上。
晚上我在熟睡时,但却感到一丝寒冷从生活进入我梦中时,是您们没有睡觉带着暖意让我把寒冷变成一个甜美而又温暖的梦,让我能够开心的睡到天亮,可你们并没说给我听,而只是在默默的为我付出,而不求回报,我在学习生活中感到迷茫时,是您们在前面为我拨开迷雾,让我可以重新看见阳光,让我可以更努力学习,更让我学会了做人,并且在我受到伤害时,是您们一直在我身边从不曾离开我,让我感到幸福。
这就是爱,让我在四季的温暖、炎热、酷爽、寒冷中,感受到的全是“走心”的阳光,而不是黑暗的道路上一个人匍匐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