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作文篇(7):关于温暖的作文:请给我一点温暖_700字
我每次看见同学的爸爸妈妈给他们送东西,我只好在一旁呆呆的望着,希望你们能给我一点点的温暖,我就心满意足了。就算你们不送衣服到学校来,但是请你们每个星期给我打一次电话。我也满意了。爸爸、妈妈,有几夜里,我偷偷的哭过几回,我没有勇气不哭。你们能留一个人在家里,管着我,就算是打我,骂我,我也乐意。没有人能给我一点温暖,一个怀抱。在学校冷的时候,你们也没人给我送衣服来,只是我在心里想着,盼着,希望你们能送衣服给我;还有,当我在学校被人欺负,也没人能够帮我,要是别的同学被打了,他的父母一定会来学校帮他,只有我被人欺负。
爸爸、妈妈,我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温暖,哪怕是一丁点也可以啊!我每天夜里都想着你们,希望你们能快点回来,陪陪我,我不想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里。希望你们能完成我的这一个心愿,这样我也能在学校里安静的学习。别让我一个人学习,别让我在思念中学习!
我也知道,你们在外面很辛苦;我也知道,你们为了我在外面受苦受累。但是,你们知不知道,家里还有个小女孩在盼望着你们回家,希望你们能回到我的身旁,照顾我。在夜里,我没有盖好被子,希望有人能进来帮我盖被;感冒了,希望能有人送我去医院;当我饿了时,希望有人送给我热好了的饭菜;当我孤独时,希望有人能来安慰我;当我坚强不起来,希望有人来鼓励我。
别让我再一次掉眼泪了!别让我再孤独了!我想你们了!希望你们能留在我的身边,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吧!回来吧,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当你们每次打电话都是问哥哥怎么样了,很少过问我要什么,不要什么,不要这样,这样会让我更无助,更孤独,我觉得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没人理我,没有人帮助我。
请给我一点温暖吧!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