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地球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哥”,其他星球都非常羡慕地球。可是现在,因为人们不懂得保护地球环境,导致环境急剧恶化,使得地球已经没有昔日帅气的容颜。
这天,地球感觉非常累,就去星球医院看病。星球医院里大大小小的星球都排着队看医生,地球也静静地待在角落里面等待医生的招唤。
地球走进了眼科诊室,月亮医生看了看地球的眼睛,发现地球的眼睛布满血丝,于是对地球说“亲爱的先生,你的眼睛可能会失明,因为人类排放的废气严重灼伤了你的眼睛,如果不控制废气,谁也救不了你。”地球苦笑了一下,黯然地离开了眼科室。
地球又走近了验血室,天王星医生看到地球也很惊讶,没想到地球会沧桑成这个样子。他拿了一根针管,开始给地球抽血。化验结果出来了,医生对地球说“先生,你的血怎么全部是黑色的,以前看到你的表面是蓝蓝的,现在居然受伤这么严重,如果人类的废气废水排放再不得到控制,你的身体就会彻底垮了!”地球一脸茫然地看着远方,他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人类要制造这么多废气废水来伤害他。
地球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扑倒在床上嚎嚎大哭,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我也很为地球担心,我多么想帮帮无助的地球先生呀。
“起床了!起床了!”妈妈的喊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发现窗外下起了很大的雨,这可能是地球流下的泪水吧!我下定决心,要好好保护环境,不能让我们美丽的地球再受到伤害,要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