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球生病了作文]地球母亲生病了
在宇宙医院检查部的门口,太阳公公正焦急地走来走去,因为太阳公公最心爱的女儿——地球正在接受检查。
门终于开了,太阳急忙走到刚出来的火星医生的旁边,问:“医生,医生,我女儿怎么样?”火星医生的眼睛暗了下来,紧皱着眉头,无奈地摇摇头,摘下口罩,幽幽地说:“地球母亲生病了,她得了脱发症、皮肤症,还得了严重的肺结核、高血脂……”
太阳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太阳坐在地上,紧紧地抓住火星医生的手,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治好我女儿的并?一百年一次的选美大赛就快到了,地球这样肯定不会得到冠军。我女儿以前一直拿冠军,如果今年没拿到,她一定会很伤心地!”
火星抽回了自己的手,低沉地说:“那只有看人类了。人类要多种树、少钻孔、拆除工厂、不乱丢垃圾、不往河里排废水,还是很有希望的……”太阳捂住了自己的脸,“呜呜”地哭了起来。
是呀,地球母亲今年还能获得宇宙选美大赛的冠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