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地球生病了作文]生病的地球妈妈
我们的地球妈妈生病了,不再是以前那美丽的摸样……
她因为人类那永不停息的战争而倒下,她因为工厂发出那乌黑的烟雾而倒下,她因为人类随手把种种垃圾人在地上而倒下,这些污染环境的事,你做了吗?
生活中,在公园里,在小区里,在广场上,在马路边,如果你看到垃圾,你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里;看见塑料袋盖在小花上,你去把塑料袋拿起;在景点区,看到有人拿着照相机跑进花作文丛中,你去阻止他,告诉他不要因为自己而损害花草……这些都是在保护环境的,也都是在帮助地球妈妈恢复健康的……
人们少建一座煤炭工厂,就少给地球妈妈增添一份烦恼,人们多栽一棵树,就多增添一块绿色毛巾,把地球妈妈的烦恼擦去,把乌黑的烟雾留下的痕迹擦去,把心中的尘埃换成温暖的春风……
伙伴们,让我们记住一句话:把地球变成绿色是人类的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