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如花般绚丽繁华,飞舞在人生的林荫小道上,迷离了多少年少的眼。
我始终追赶着梦想的脚步,他在我的面前走走停停,偶尔迷茫,便会遗忘,没有一次碰触
筑梦的路上充满了甜蜜和幸福,遍布荆棘与坎坷,他也不缺乏几株娇媚诱人的罂粟。只要一步走错,便没有丝毫退路。
在逐梦的路上,会有一片狭窄的岔路口,大路很宽,但不是终点。你要选择,当你终于下定决心,才发现前方有更多这样的地方,等待着你的选择,你只能够一直走下去。
梦想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他无影无形,但左右着心智,带来寻求刺激的同时,与会带来克服困难的苦痛,他一次次磨砺着人的意志,更一次次打击着人的心灵。
风在吹过心的时候,也在讲头脑变得清醒。这时,我发现,梦想并不是当初的那个梦想,他或多或少有着些许的改变,也许心中动摇时我只有一丝嫌隙,并不在意,却让时间悄悄的把他置换,偷偷的放上了一个纺制品,这个假货没有任何瑕疵,但他真的不是原来的那个他。
梦想为何称为梦想,因为他只在梦中才被允许想,在现实中想梦想,实现的几率那是奇迹。梦想它区别于任何理想,不同于任何思想,甚至和臆想也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梦想遥不可及,但人都傻傻的走在逐梦的路上,没人能说这有什么可笑,因为,没了梦想的人是麻木的,只是一句行尸走肉,虽然有肉体,但是没有灵魂,更没有心。毕竟人不是只靠那点可靠的想法来找到活下去的动力吗
希望和梦想在我看来都一样,都是活下去的动力,自杀过的人那个不是绝望,又有哪个拥有梦想。只有一直追着梦,一直跟随梦的脚步,才能存在。
我,奔跑在逐梦的路上,没错,是奔跑,是追逐,我还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