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大世界博物馆发生了一件盗窃案。次日,骑士团长亚瑟一收到了消息后,就马上召集了第7小队。第7小队的队长奥小侠收到了消息后也马上带着奥婷婷和奥小沙,一起来到了大世界博物馆。正当毫无头绪的时候,队长奥小侠发现了地上的那几颗宝石。这时,奥小侠断定凶手一定是怪盗基德,没错,这就是怪盗基德使用的手法。
当他们知道凶手是怪盗基德后,他们就四处寻找。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部费功夫,一天,第7小队终于在王国城外发现了怪盗基德。
奥小侠冲着怪盗基德大吼:“你要在不回去自首,交文物。或许还可以判轻一些,不然那就休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
奥婷婷和奥小沙也在一边点头
怪盗基德不屑的看了他们几个一眼冷笑着说:“哼,回去自首,你以为我真的那么傻,会跟你们回去,你以为那些人会放过我吗。真是笑话。”
奥小侠怒了,立马用伊乐向怪盗基德发动攻击,怪盗基德也召唤出了仙林独角兽。一招克制就秒杀了伊乐,奥婷婷和奥小沙也召唤出了兔小子和和滴滴,可是无济于事,都战败了。就在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