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小兰万分高兴。
“小兰,那个,柯南和文代阿姨去马来西亚游玩,过几天才能回来;还有那个叫灰原哀的女孩,她和她爸爸去美国了,过几天回来。但是,小兰不好意思,因为灰原哀的妈妈没有去,所以想暂且住在你家,可以吗?”一旁的志保不爽的看着新一。
“好啊!可以啊!”小兰好惊奇,没想到一会儿就可以看到灰原的妈妈!
不久······
“小兰!”新一打开了门。
“哦!原来是姐夫回来啦!”我调皮的说。
“樱,不要开玩笑,谁是你姐夫啊!”新一脸红了,这时后面跟着和灰原哀好像的女人。
“新一!”小兰从厨房走了出来。
“小兰,这位就是灰原哀的母亲!”
“你就是毛利兰吧!我叫依芸兮,请多多指教!”那个女人原来就是小哀的妈妈啊!怪不得长得那么像。
“请多多指教!”小兰又送上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