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盗基德漫画篇三:我是怪盗基德(一)_550字
夜深了,一道白色的身影在天幕划过,就是我——怪盗基德!白色的魔术帽、白色的衣服、白色的滑翔翼、醒目的眼镜、白色的斗篷、白色的手枪、白色的手套,我就是全市最有名的怪盗。
“什么?晚上22点?要偷红色玛瑙?”接到预告信的中森警官吼道,"那可是价值50000000人民币的玛瑙石啊!”警卫说:“是的,预告信上清楚地写着。”中森警官下令:封锁住房间,没有他的命令不许任何人进入,安装1000个红外线!加派人员守住玛瑙!
下午17点08分
中森警官正在为防御系统做准备:共有15000名警卫在馆内,5800个红外线,楼顶上有500架直升机,下水道也有许多警卫,真是绝对防御啊!不过这难不倒我怪盗基德,哈哈。
晚上19点36分
一共安装了400多个摄像头,5000个感应器,博物馆里面每一个角落都有警卫把守,一般人来说简直是无机可乘,可我怪盗基德就不同了,想要偷到玛瑙易如反掌。
晚上21点59分48秒
我潜伏在博物馆的墙壁上,看着角落。
晚上22点00分00秒
我在馆内飞檐走壁,马上就来到了房间。我从天而降,拿走玛瑙,迅速走到楼顶。我跳下楼顶,丢了一个人偶下去,趁警卫的注意力在人偶上,我赶紧用滑翔翼飞走了,等他们发现那只是一个人偶时,我早就逃得无影无踪了。
盗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