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巫老师:
您好!
我以前很喜欢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因为很羡慕海伦·凯勒有一个那么好的老师;我也很佩服安妮·莎莉文小姐,她是一个多么富有爱心的好老师。我真希望自己也能碰上这样一位好老师。
后来我真的碰上了这样一位老师,她就是我四年级时教语文的巫清平老师。
以前因为爸爸的工作调动,三年就换了二所学校,后来在读四年级时,爸爸妈妈就把我转到了清流的实验小学,因为在乡下读书,又不停地转学和换老师,我的语文基础不是很扎实,有时候考试成绩很差就被同学们取笑,因而就对学习产生了厌烦心理,可是自从认识了您—巫老师,我就重新找回了信心和勇气。
记得有一次,您叫我到你家帮我辅导作文,因为我的作文基础较差,掌握的词汇又少,所以作文写得又慢又不通顺,可你不像以前的老师,只是批评我;而是耐心的等我写完,然后再细心地、逐字逐句教我修改。几次下来,我的作文水平就有了明显提高,我也慢慢开始喜欢您了。
记得还有一次,当时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正上着课,时不时还会有一阵热风吹来,这热风吹得直让我头晕,你见我脸色苍白,额头直冒冷汗,便停止了讲课,走到我身边,轻轻地摸了摸我的额头和脸,便知道我发烧了,就急忙叫班长去叫教数学的伍老师,把课堂交代给了伍老师,就背起我冲向了学校医务室,并且打了一个电话给我妈妈,就叫医生帮我看病,当时我很感动,觉得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我、照顾我……。
这样的事还很多很多……
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而我是一棵小树,在您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慢慢长成一棵高大、挺拔的树。
巫老师,您现在虽然没有再教我了,但我想真心地对你说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