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语文辅导篇五:我的语文老师_450字
我们的小船已经驶出了四年级的海面,我们现在进入了五年级的海面。已经进入了五年级的海面,当然“小船”也换了。这个“小船”就是我们的新语文老师——郭静老师。
她今天给我们上了第一节课。她来到教室,大致的介绍了一下自己。而我,也在细细的端详着她。郭老师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走起来却很有精神,微胖的身体,圆圆的脸庞上架着一副淡红色的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嘿嘿!这个语文老师长得是不是很“可爱”呢!
郭老师严肃的说:虽然咱们班的语文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在我的带领下,咱们班的语文成绩一定会直线上升。说完,郭老师还跟我们说起了幽默的广告语:来郭静辅导中心,成绩无提高,全额退费哦!“我倒!”这下班里可炸开锅了,大家笑得东倒西歪,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桌子笑,笑声叫声响成一片,这时,就算有一个人倒在地上都听不见了。
怎么样,我们这个语文老师是不是像一个变色龙。一会儿严肃,一会儿幽默,你是不是也想要这样一个语文老师呢?哎哟!别跟我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