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内心独白][7月渴望]我的渴望_650字
我的生活。看着别的孩子总是依偎在爸妈怀里撒娇时,我的鼻头就泛起一股酸涩。这种酸涩夹杂着许多复杂的感情不经意间我想起了我一年级时:
那天测验考试下来,我考得了九十八分,当时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于是我拿着卷子兴高采烈的回家了,回到家我很骄傲地给妈妈看卷子,可是妈妈却不屑地将那张卷子扔到地上。看着那张被践踏的卷子,我哭了。但是妈妈并没有理我,而是头也不回地走进房间。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幼小的我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傻傻地捡起那张卷子,爱抚地摸了它两下。
二年级时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便跟着爸爸一起生活。从那天开始我的生活多了声音。在学校我可以听见同学们对我的指指点点,在亲戚面前我可以听见他们对我们的窃窃私语,在小区时可以听见他们难听的议论。开始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渐渐我长大了也开始理解他们谈话的内容了。他们总是说:“我的妈妈是个狠心的人,不要我了,去跟别的男人生活了。”每次听到我都摇着头说这不是真的,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去问爸爸,本以为爸爸会告诉我那些都是假的,可是爸爸只是神色黯淡的点了点头。此刻我像是晴天霹雳一般崩溃了。我又像小时候那样哭了起来,泪水浸湿了衣裳。原来我是个没人要的孩子,原来我的妈妈不要我了。
妈妈我多么渴望你的爱啊!可是你从未给予过你的爱,哪怕是半分也不曾拥有。难道真的是我做错了,此刻我多么渴望您出现在我的面前,渴望您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你没错,甚至是渴望您严厉地对我说一句孩子你的确错了。可是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了,因为这些都只是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