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内心独白]我不平凡_800字
我不平凡
你可曾见过翡翠,翡翠那诱人的色泽与华丽的外表,让许多人为之倾心,但是你知道翡翠的来历吗?其实翡翠并不是裸露在地表,而是被包裹在了那些并不起眼的石头中,我们把这种石头称为原石。我认为我自己也是一颗原石。
作为一颗原石,那么免不了的会被一层枷锁所束缚,这些枷锁就是我那平凡的外在表象,与自己内心的封印。
当别人接触到我时,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的外貌:一张没有任何吸引力的面容上撒布着许多浅褐色的雀斑,加上没有什么特点的五官,我相信没有什么人会在人群中看我第二眼。
我的表现也如我的外貌一般煤油什么出奇之处,学习成绩一直出于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这种令人烦恼的停滞不前的境地。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学习着,也没有参加什么活动更没有什么值得自傲的荣誉。
我的平凡让我不被人们所关注,有时还会被人奚落,渐渐的我变得有些自卑,不愿与人接触,时间久了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而且不会与人主动交流。
内心生出了对别人的抵触,对他人总会不自觉的抱以怀疑的态度。
这样的我,就更加不会让人发现我的内心,要发现我的不凡之处也无从可知了。
虽然我的外在表象都很平凡,自己也不太自信,但我认为,没有人会否定自己,就像我一样。
在平凡外壳下有着我不平凡的内心。着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为了我的梦想,成为一名自然生物学家,我不断的学习着有关的只是,并模拟着野外工作的场景,而且制定了要实现梦想的计划,并按着计划不断地努力。
我的内心有着对艺术的向往,因为艺术的气息能缓和我压抑的内心。我喜欢写作与埙乐。写作能抒发出我内心最真挚的感觉,让内心减轻负担。而埙的声音则如空谷哀鸣,悠长回荡直入心田,是我没有话语的内心独白。
我向往,向往着美好的明天;我追求,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我努力,努力谱写青春的奏鸣曲!
虽然我的外表平凡,但是我的内心有着庞大的能量,我需要的,只是解开我内心封印的力量,我相信自己内在的能量能冲破一切束缚它的枷锁,我这颗原石,孕育着最美丽的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