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篇(4):[PK赛]关于雪的作文:盼望下雪天_200字
雪花像洁白的花瓣,像满天飞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欢下雪天了。
下雪天可以打雪仗、溜冰、滑雪等……
下雪天,青蛙、蟒蛇、蚂蚁、刺猬、狗熊等都冬眠了,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衣,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响,人们说话时,嘴里会哈出热气,大地像盖上了厚厚的、棉花糖一样的被子。
我看见有些人在雪地上穿的很少,看起来真是“美丽冻人”啊!
我好想下雪哦……
安徽省寿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倘宇暄
连绵绵不断的大雪,下个不停,随说,有点大,出个门都不方便,但是,雪天,真的好漂亮。
早上,拉开窗帘,就发现外面比平常的时候亮亮的,看样子,昨晚上啊,又下了一场大雪,又是一个大雪天。
楼下的车,几乎都没有动过,谁都不敢开车,马路上的车就少了,交通事故就少了。每辆车上都有一层厚厚的雪,车的颜色与学雪的颜色搭配起来还不错,挺好看的。哇塞!楼后面的松树更漂亮,每年冬天的松树最漂亮了,松树和雪花最适合,最漂亮。草坪,原来只是淡淡的绿色,下雪之后,由绿变白,并且,给小草坪铺了白地毯似地。下雪天,真好。
进了校园,便是白色的大操场,好壮观,好漂亮,一夜之间,给操场铺上了一层柔软的,白色的地毯。我试着踩了一下,还挺深的。我在雪地上走着,一踩一个脚印,一踩一个脚印。
放学后,雪下得很大,所以坐车回家,乘上了公交车,车开得很慢,很稳,骑自行车的人也小心翼翼的的蹬着,稍不小心就会滑倒,雪地上就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回家的时候,也会路过我们小区的广场,广场上一片白皑皑,在广场的一边有一个个大雪球,几个小朋友在广场上玩耍,在广场的中间还有2个大雪人,原来是他们堆的雪人,对此,我也有点兴趣,便也回家堆雪人,但是没成功。
冬雪,冬天的雪天真好,冬雪给小麦盖上了一层温暖的被子,等到了明年的春天,雪融化了,雪水就会滋润小麦发芽,开花……
看到这美丽动人的雪景,吸收着新鲜的空气,感觉不错。下雪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