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篇(10):下雪了_300字
今天早上上学,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雨,风夹着雨吹在身上冷极了。到了下午,雨渐渐停了,天空飘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像梨花,像鹅毛,又像飞舞的白蝴蝶……
下着下着,雪花飘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地面像铺了一层薄薄的银色的地毯,路面平坦洁白,真是美极了。
放学的铃声响了,我们兴奋地冲出教室,走在回家的路上,空气像滤过似的,格外清新。雪还在下,路上的行人急冲冲地往家赶,我遇见了来接我的爸爸,他的头上粘满了雪花,成了一个“老爷爷”,真可笑。
我昂起头,用舌头舔舔雪,雪花飘在脸上冰凉冰冰,真舒服。
雪花,你是我们的好伙伴。下吧,下得再大一些,明天我们小朋友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
下雪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