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雪纷飞寒风呼啸的冬天,那可是我们的天下──打雪仗的、滑雪的、堆雪人的在校园里到处可见。而我记忆最深的要数体育课上的男女生打雪仗。
女生敢向我们男生挑战,结果被我们打的嗷嗷乱叫。不好!李文丽统帅的敢死队冲过来了,我们使用抛砖引玉的方法把她们引到设置好的包围圈里,统帅被俘,她们立马投降了。我们做好了迎接新的战斗的准备。这时前线忽然传来了紧急军情:“阵地失守!”呦?那些胆小的娘子军竟然敢偷袭我方的阵地。现在我们成了流亡军处处挨打。我方统帅果断的下了命令:“先建造新的阵地,养兵随后攻打对方阵地。”我率领的一个小营出其不意的夺下了对方阵地,我一时得意忘形中了伏兵,结果除我其余的全军覆灭。不如我们使用瞒天过海之计端了对方老窝。我率领小股兵佯攻,结果对方中计也,变成了孤军,最后因寡不敌众,投降了。
冬天的脚步已经无声了,我盼望着冬天快点再次到来,快点下雪让我们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