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脑筋急转弯篇一:脑筋急转弯比赛_300字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水木青华作文培训中心进行了一次脑筋急转弯比赛。
比赛的规则:学生在两分钟之内自由抢答;答对者有奖励,谁答得多谁就是这次比赛的冠军。
老师问:“什么样的鸡蛋永远孵不出小鸡?”我抢答:“考试得的零鸡蛋。”老师说:“错!”另一同学说:“原子蛋。”老师说:“错。”又一位同学说:“煮熟的鸡蛋。”老师说:“答对了!”老师奖了她一根棒棒糖。老师又问:“什么牛不吃草?”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蜗牛。”老师奖了每个同学一根棒棒糖。老师再问:“骗子什么时候不骗人?”我说:“睡觉的时候。”我答对了,老师奖了我一根棒棒糖。
时间过得真快,一节课的时间到了,比赛的结果是我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亚军。这是一次多么有趣的的脑筋急转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