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墙报篇(5):出墙报_350字
这个星期,老师对我们说:“每人出一份墙报。”我听了后,立刻打开语文书看了看要求:用你明亮的眼睛发现身边的好人,再用画笔把他们表现出来。我想:这么难?这下可糟糕了。就在这时,我的眼睛一转,大声叫道:“有了,有了!”
回到家后,我把爸爸出墙报的书找了出来,我选了一个同学帮助别人扫地的图案,然后又选了一幅同学帮别人打伞的图案画了起来。我打格子时不小心画错了,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心想:这下不好了,得想个办法。那一瞬间,我突然想起了语文书中《墨渍》的课文:珊珊用创造性的办法弥补了不足。于是,我画了一朵小花在那里,整个版面立即变得生动、活泼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就画好了,爸爸走过来看了看,忙说:“画得真好,肯定是最棒的!”。
古人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