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墙报篇(3):画板报_450字
画板报
昨天下午老师让我们自己再设计一个读书节板报给二(2)班。听了老师的话,我想:我在自己班还画不好呢,给别的班画,要是画不好多丢人呀!可有一想:老师把任务交给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让老师失望,一定要做好这件事。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帮我出谋划策。我们找来一些关于办报的书,翻来覆去的查找资料,看看哪些是关于勤奋读书的。最后,我们终于选了几个有代表性的图案。
今天我们来到学校,利用课余时间给二(2)班画板报。我小心翼翼地画着每一笔。我先画了一个直上云霄的梯子,代表着我们读书学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勇攀知识的高峰。我又在梯子的旁边画了一株牵牛花,代表着我们勇往直前,永不退缩。接着我又画了一本厚厚的书,予以我们在书中吸取知识的营养。最后,刘丽嘉在空白处工工整整地书写上有关热爱读书的内容。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期崭新的办报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二(2)老师开了非常满意,对我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们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