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墙报篇(6):我的教室_400字
我的教室在通海县秀山小学涌翠楼最西边的位置,如果你走进我们的教室,一眼望去,是那么的宽敞、明亮。看!在教室的中央,是老师的讲桌,桌子整齐地摆放着课本和笔,讲桌的四周是同学们的课桌,看着这些课桌,仿佛听到了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在正东边是同学们做的黑板报,黑板报内容丰富、图案精美,是整个教室的亮点,在黑板报的上方挂着一块奖牌,上面写着“文明班”三个鲜红鲜红的大字,在奖牌的左面,是几张金光闪闪的奖状,那是同学们努力的成果。在奖状的左侧面是同学们的图书角,那儿有许许多多的图书供同学们观看。在黑板的两侧,有着大大小小的窗户,窗户上有着淡绿色的花纹看起来清新淡雅,在窗户的对面有两扇门,一扇前门,一扇后门,十分方便,在后门的右上角,有着“心声栏”三个大字,那里贴着同学们做的精美的卡片,卡片上写着自己的心声。
瞧!这就是我的教室,一件干干净净、宽敞明亮,伴随同学们朗朗读书声的教室!
啊,我爱我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