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你去过大北山森林公园吗?
今年五一劳动节,我可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幸运星”,尽情地饱览了大北山森林公园的优美风光,还增长了不少见识呢!那天一大早,我和最要好的小伙伴陈家宜两家人开车出发了。呵!这天天气还不错嘛:瓦蓝瓦蓝的天空,明晃晃的太阳,还有又弪又柔的暧风。这种天气外出游玩,真是太惬意了!
汽车徐徐地在笔直的公路上行驶,一个多小时后,爸爸兴奋地嚷道:“到大北山森林公园啦!”这时,我好奇地问爸爸:“大北山森林公园是什么地方?”爸爸慢悠悠地告诉我:大北山森林公园位于揭西县,平均海拔700多米,属莲花山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听了爸爸的话,我们三步并作两步直奔大北山森林公园。大北山森林公园可美了!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万木峄嵘的景象。
松柏苍翠,冒草浓绿,野花销锦,竹林笼自白日,我们在小山林中玩儿。在那弯曲不平的悠静大路,肓密密麻麻的旨竹林。那细细的竹子,一棵紧挨一棵,直冲云霄,有的挺拔笔直;肓的稍稍下垂,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靠在另一棵上,’像好朋友热情地拥抱;有的挤戍、团……竹上的枝叫剪放口一把青葱的大伞,遮住了蓝天白云,使得满山一片浓郁这时,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箱子,爸爸说,那是蜂箱。原来,蜜蜂白天飞出去来蜜,晚上飞回蜂箱里来休息、酿蜜。我不禁想起了课本里刚学到的诗:“不论平地与山间,无限风光尽被占。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7”蜜蜂这种勤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玩着玩着,不觉日近晌午。我们一行来到景区里的饭店吃饭。在这里,我町们屹了很有特色的小吃:有光滑爽口的白切鸡、有香脆可口的小涧小名、有香喷喷的蜂蛹炒饭……味道真是美啊!晚上,我们在大北山森林公园的酒店里留宿。只觉得气温骤然下降了士几度,凉意袭人。窗外,虫声啾啾,更显静谧。我在不知不觉中进入梦乡,儆了一个甜蜜的梦…
第二天,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程,可我的心却留在了那美丽、迷人、好吃、好玩的大北山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