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人去华侨公园玩。
进了华侨公园的门,就看见了一个大草地,草上铸着一只金狗,它挺胸直背,有一双乌黑的眼睛。我走到它旁边,碰了它一下,它嘴里就射出两条纸条,一条写着——新春快乐,另一条写着——万事如意,可爱极了。
走完草地,就来到草山脚下,抬头望去,只见一座长蛇形的两层建筑屹立在山顶,红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那就是长廊亭。
登上草山,站在长廊亭面前向下望,华侨公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葱郁的树丛,掩映着黄的绿的琉璃瓦屋顶。正前面,喷水池静的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
从草山上下来,就是表演台。台上正在演小品《七十二家房客》中的《369拔牙》这一集。369在补鞋弟那里走来走去,突然,牙痛了起来,就去找金医生,金医生说:“我什么都会医,就是不会医牙。”369说:“你娘的,说你什么都会医,就偏偏不会医牙,走,跟我到派出所去。”“等一下,我知道怎么医了,你有钳子吗?”“有,你等一下。补鞋弟,钳子借我一下,等一下就还你。”金医生有了钳子,就叫369坐下,用力地拔牙。最后,不但没把牙拔出,反而夹中了369的舌头。哈哈……太好笑了。
华侨公园到处都有美景,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去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