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作文400字]军训作文_400字
终于小学升初中,有一个悠闲的暑假又开始了,但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因为等着我们的并非天天睡懒觉的美好时光,而是天天顶着烈日训练。
那天我与同学们来到罗浮山军事训练营。刚来到那里的军官们就要我么训练,我们都苦苦叹息。在训练中我疲惫急了,昏昏欲睡的。就在时有一个教官发现了我在睡觉。就拿起他的皮带就抽了我一下,疼得我泪流满眶,立即抬头挺胸继续立正。经过很长事件之后训练终于暂停了,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慢慢走会宿舍休息,好景不长,就在我刚坐下时,那可恶的教官又吹响了他的哨子。我有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训练(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终于挨到吃饭的的时候,没想到竟然吃的只有一丁点害得我整一个下午肚子咕咕叫。
终于可以回家了,我回头看了看心里有着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我不舍的向军官们道别。
虽然军训非常的辛苦但我还是觉得是甜的,因为在军训中我学会了如何独立自强,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可以再次军训。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大沥中学初一:江泽宇
军训,是我们每个人所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就像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一样,没受过严寒的梅花是不会开出美丽的花朵的。一个人若是没有经过一番艰难困苦,是不会成为名留青史的伟人的。而军训就是这样一个磨练我们意志、体能的活动。
军训对我们来说必然是充满着艰难。劳累和痛苦的。但正所谓"流血流干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即使我们以疲惫不堪,即使我们的腿到站下一秒就要弯了,即使饥饿得感觉正在一点一点吞蚀着我们的意志,我们也不能有丝毫的动摇,因为这是军营,有铁一般的纪律。我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完成交给我们的任务,这样我们才能成为国家所需要的栋梁之才。
军训,作为一个我们人生路上所必须斩倒的荆棘存在,其目的就是磨练我们的意志并做好迎接新阶段的中学生活。
汪国真说过:"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想,怕苦怕累不会是师大附中的作风,只有脚踏实地地实干才能向人们展现真正的师大附中人的面貌,这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