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作文400字]难忘的军训_400字
升入初中的第一件事,一猜大家想必也应该知道,那就是“军训”。
在9月1日的早晨,我怀着好奇而又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想知道军训到底是什么样的。我高兴的把军训服装换好来到了操场上,兴奋的等待着教官,就当我想教官长什么样,军人是不是都像电视剧里面那样;严肃,潇洒呢?后面便传来了一声:"全体立正,每人前后1米远。”我‘狡猾’的往后看了一眼,哇!教官来了,一共有6个教官。这是教官说:“你们知道为什么不上课,还要整什么军训吗?”我们的小脑袋像’波浪鼓‘一样晃了起来。:“就是你们很难要求自己,散满,所以你们就要在这次军训中获得锻炼,让你们知道军训的苦。”教官很严肃的说,说完我们便鼓起了掌。
军训中我们有哭有笑,在军训最后一天的下午,教官走了,我很后悔没把教官的手机号要来,我很后悔没给教官写一篇感激的话,我的后悔还有很多。
那天我痛哭了一场,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会后好好珍惜和教官在一起训练时间。
辽宁锦州太和区锦州市第七中学初一:牛嘉麒
今天,我和我的新同学一起来到新的学校,准备迎接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我们一个个兴高采烈的,在等待着这第一次军训。终于,我们等到了来接我们的大巴车。我们坐上大巴车,前往军训基地。
刚踏入军训基地的大门,我们就感到了一种很严肃的气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那么威武潇洒;每一个方队都是那么整齐有序;每一个集体都是那么团结互助,我的敬佩感油然而生。不一会,每个教官就来到了每个集体面前。我们班的教官是个又高又瘦,十分帅气的二十岁左右青年。他告诉我们他姓梁,我们可以叫他梁教官。
介绍完之后,他开始教我们最基本的立正、稍息、跨立,我们觉得很容易。学完后,教官让我们站十分钟军姿,我们心想挺容易的,就直挺挺的站着,可是还不到三分钟我们就站不住了。但是想着军训的目的,我们都咬牙挺了过来。
军训的第一天是我们最辛苦的一天,但是也是最难忘的一天。我们永远铭记这第一次军训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