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600字
我家养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白白的毛。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黑黑的鼻子,两排白白的牙齿里面长着一条长长的舌头。我给它系了一个铃铛。每当它向我跑来的时候,特别好得意,我便伸手去抱抱它。
记得有一次,我刚做完作业,复习好功课。准备轻轻松松地玩一玩。我拿出我心爱的玻璃跳棋,自己下了起来。正当我下得起劲的时候,我兴奋地把棋子一抛,棋子竟调皮地跟我捉迷藏了。我拼命地找呀找,从地毯找到沙发,从沙发找到桌底,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突然,我听到“汪,汪,汪”的叫声。我顺着小狗的叫声走去,果然在门角的到了我喜爱的棋子。我连忙抱起小狗,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头,表示感谢。
又有一次,我想跟小狗开个玩笑。我一放学回到家,就兴高采烈地跑到厨房拿了一个鸡腿。小狗看到我手上的鸡腿,垂涎三尺。它连忙跑过我,向我手上的鸡腿扑去。我立刻把拿高一点。小狗就在我面前跳呀跳,可是怎样也吃到我手上的鸡腿。它跳得有点不耐烦了,就没精打采地坐在地上。这时,我把鸡腿放低,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它马上跳了起来,想一口叼住鸡腿。可是我的动作比它更灵敏,学在它跳起的那一瞬间,我神速地把鸡腿提起来了。小狗好像泄气的皮球一样,趴在地上。我用手拍拍它,它用身子扭了几个,好像在跟我闹别扭!我看到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就把鸡腿放到它的嘴边。这时,它一口就咬住了鸡腿,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它用前腿拉拉我的裤腿,还向我做了个“鬼脸”。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