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55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既好听又响亮的名字叫——波比。
波比的毛是金黄色的,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
波比睡觉时很可爱。如果夏天到了,它就会把它那个胖乎乎的身体反过来。这时你可以看到它肚子上的胎记。有时波比睡觉时也会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它也热得睡不着觉,又好像它也被蚊子咬到翻来覆去睡不着。如果是冬天,它就会吧身子蜷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不论波比睡到有多热,也不论它在干什么,只要它听到有响声,它就会突然叫一两声凄凉的声音,我猜它可能是在做噩梦,我便跑的它的床边,轻轻的抚摸着它的身体。这时,它就会安恬地继续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