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300字
记得一个星期三的下午,爷爷带回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非常调皮,一身灰褐色的毛,小眼睛像黑宝石一样亮,一对小耳朵机灵的竖在头顶上,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可爱。因为它非常调皮。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叫“小皮。”
他最爱吃骨头。吃起来两只爪子紧紧的把骨头按在地上。你看它吃骨头的时候,吃得多么香啊!它最喜欢跟别人家的小狗玩耍,它高兴的时候,总是爱摇着它的尾巴。不高兴的时候连看我一眼都不看。有人来的时候,它就会汪汪地叫,好像和我说“有人来了”我和小伙伴玩耍,它直往我身边凑,还直跟在我后面。
后来小皮失踪了,我非常伤心,就像刀绞一般。我看到别人家的小狗就想起小皮,我相信总有一天小皮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