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4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红毛,长着一只黑色的鼻子,我给它系了一个铃铛,它向你跑来你一定觉得它可爱,想抱抱它。
记得有一次我把作业做完后再复习。复习任务也完成了,就可以轻松轻松了,于是我把玻璃球拿来玩,玩着起劲的时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别处去了,我就开始找,桌子下面、沙发下面半天也没找到。我正着急的时候,小狗叫了一声:“汪”!我向小狗那里跑去,见小狗面前有一个玻璃球,我想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兴,抚摸着它缎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
还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我的小狗,就想跟它开个玩笑。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再走到小狗旁边,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我把手往上抬一点,小狗没抢到,就重新再来。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鸡腿这里跳来,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点,已经晚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着鸡腿。小狗是那么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