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圆滚滚的身子,远远看去,像是个棕黄色的球,所以,我干脆叫它“球球”。
球球长的可漂亮了,一身长毛如锦缎一般,水汪汪的大眼睛,几乎看不见眼白,小耳朵忽扇忽扇的,像两把迷你版的小扇子。小小的爪子像肉垫一样,软绵绵的。
球球睡觉姿势很可爱。瞧,它正四脚朝天的睡觉呢!那架势,像在拜佛,呼噜打得震天响,雪白的小肚皮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小爪子还不安分的四处乱抓,像是看见了好吃的似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球球被我吵醒了,它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笑什么啊?好困呀!然后,又翻了个身,把身子蜷缩成了一个球,继续睡觉了。
球球的可爱还表现在吃相上。它呀,只要我一有好吃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我身上冲,一边摆动着它小小的、打卷的尾巴,有时候,见了肉骨头都比见了我还亲。有一次,我给球球做了一份丰盛的“红烧肉大餐”。它紧盯着食盘,还没等我把放稳,球球早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像饿了几天似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对它说:“又没人抢你的,能不能别这么护食?”球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冲我摇了摇头,扇了扇小耳朵,摆了摆尾巴,好像在认错,那样子,可爱极了。咦,它什么时候把红烧肉都吃光了?!
我爱我的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