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550字
我最喜欢奶奶家的小狗“逗逗”。
逗逗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小圆球。头上长着一对整天耷拉着的小耳朵,看上去像个小傻瓜。它的眼睛像黑的发紫的葡萄。它的鼻子很灵敏,哪怕有一点味道它也能闻到。逗逗的毛是棕色的,只有胸部是白色的,好像里面穿着白色衬衫,外面穿着棕色大衣的老板。
逗逗可爱吃甜食了。有一次,我从家里拿了一些甜甜的饼干,打算去奶奶家和弟弟一起吃。可我刚到院子门口逗逗就看见我了,我想这下可糟了,逗逗非跟我要饼干不可。可不,只见它在我周围不停的转圈,还一个劲地摇尾巴,好像是不让我走。一会它又把两条前腿竖起来,趴在我的身上开始和我要饼干了!我见了连忙把饼干举得高高的,可谁知它又蹦又跳,最后直接站起来了!我没有办法,只好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甜甜的饼干扔给它,只见它用嘴叼起来跑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逗逗除了爱吃甜食,还特别爱睡觉。尤其是中午的时候,它把时间几乎都花在了睡觉上。如果天热,它就会找一个阴凉地睡觉,还时不时地把舌头吐出来。如果天冷,它就会找一个暖和点的地方睡觉。如果它正在睡觉,一只鸡走到它身边把它弄醒了,它不但不会追鸡咬鸡,反而会自觉地把那个位置让给鸡。这或许是因为它以前爱钻鸡网,可每次都被鸡给啄了回来,因此患上了“恐鸡症”的原因吧!
逗逗可爱吧!我非常喜欢它,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