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可爱小狗]可爱的小狗_500字
这小狗是我的大姑妈送给我的,我抱着这可爱的小狗,把它放在院子里。我还给它取来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豆豆。豆豆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小嘴,一个敏灵的鼻子,一对尖尖的耳朵,尾巴翘翘的,一身金黄毛色,毛茸茸的,胖胖的身子。一开始,我觉得这只小狗挺可爱的,每次我放学回到家,它都会把他的前爪伸出来,向我打招呼呢!嘴里还会“汪!汪!汪”地叫,仿佛说:“我们家的大小姐回家了!”然后,它向我跑来,拖着我的裤子往家走。有一次,我们一家人正在吃午饭,豆豆正在我的房间里睡觉,突然,豆豆闻到了香味,就顺着香味走了出来,豆豆来到我的身边,汪汪汪地叫来几声,尾巴还一摇一摆呢!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饿了!快点给我吃的吧!”我知道豆豆一定是饿了,所以才跑过来!于是,我从我的碗里拿了一块排骨,放入了豆豆的碗盆里,豆豆果然吃了!豆豆最喜欢在我的沙发上睡觉,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把书包一扔,我一坐在沙发上,叫豆豆过来,豆豆叫了几声,马上跑过来趴在我旁边。豆豆最喜欢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豆豆在楼下高兴地玩着,我一扔球,豆豆就使劲地跑啊跑啊!使劲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为我扔得太用力了,豆豆和我玩得满头大汗,豆豆不停地吐着舌头。我家的豆豆真是太可爱了!我十分喜欢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