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课间作文700字》
我非常喜欢大课间,因为它很厉害!
我们的大课间是这样的:进场,热身操,跑操,形体操,柔韧操,放松操,退场。整整三十分钟的大课间正字如火如荼地训练中。别看三十分钟那么短,其实只是认真地做,是不行的,热身操要刚劲有力,跑操得整齐划一,形体操、柔韧操得做出姿态美,放松操要放松自如。这样的大课间设计别说有多完美,全体师生认真做好,就更完美了!这还能让我们强身健体、长个子呢!
我最喜欢大课间的热身操和放松操了,现在我教你做这两套操吧!先来看看热身操:听着准备音乐蹲下——起来,第一个动作,右边用力踏出右边,同时,右手用力伸向空中,五指张开,眼睛看着右手掌;第二个动作,伸出左脚,双手在左前方转两下,后拍两下手,右边也一样;第三个动作,头抬高,双手张开五指伸向上方并拍两下掌,后左手握拳头用力向左下方收下来,头作文也跟着望着左拳头……
我之所以能做到那么标准,是因为那天有三个健美操姐姐亲自教我们的。记得那天下午,我们几个班代表早早来到学校学习热身操和放松操。我知道班主任选我们做代表先学习,是想我们学好一点,下周一可以教教班上其他同学,所以我学得特别认真,力求把每一个动作做标准。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终于把这操学完了。“啊!终于可以休息啦!”我筋疲力尽地说。站在我旁边那位同学竟说:“是你太笨了吧,学不会。”我自信地挺直腰,说:“哼,有本事你就做给我看呀!”“谁——谁怕谁!”她吞吞吐吐地说。开始放音乐了,我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偶尔用余光看着旁边那个同学,心想:呀!做错了好几个动作呢,亏你还笑话别人。这时,站在我后面的那位同学跑前来夸我做得很好呢!从那以后,我每次都认真、完美地做好这两套操。
我真喜欢大课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