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700字》
我喜欢春日里的那一缕阳光,暖暖的,柔柔的,照亮了万紫千红,照亮了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我喜欢河边垂柳抚摸秀美的碧发,柳叶轻点着溪水,宛如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我喜欢一群白鸽飞舞盘旋,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宛如架起了无数通往梦想的天路;我喜欢阳光下的朵朵红花,镶在团团簇簇的草丛中,宛如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正仰着脸向我微笑。
我喜欢夏日莲池里绽放的荷花,喜欢虫儿们在草间吟唱。喜欢俯头细看花间穿梭的蝴蝶,就像欣赏一支优美的舞蹈;喜欢火红的夏夕,洒满大地,一片片晚霞,好似红墨水染透了天际,彤霞万里,红地千顷。
我喜欢秋天湛蓝的天空,幽远而纯洁的白云。喜欢站在灿烂的阳光下耀眼夺目的金黄,扑面而来的阵阵浓郁的稻香;喜欢农民们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出孩童般的笑容。喜欢在铺满落叶的林间小道作文上散步,脚下软绵绵的,边走边欣赏着一派辉煌的秋天景象。
我喜欢寒风吹着的冬天,看小小的飞雪,一片片飘落下来,积在地上,孩子们在雪地里快乐地堆雪人,打雪仗。在圣诞节点一堆篝火,人们围着火堆唱起快乐的圣诞歌曲,任悠扬的歌声传到哪里,就把祝福送到哪里。
我喜欢在寂静的晚上,躺在沙发上,点一盏明亮的灯,捧一本好书静静地阅读。任悠悠的思绪伴随着淡淡的书香,看“三山五岳的神奇风韵,倾听长江黄河的奔腾不息,品孔圣人的睿智博学,好不惬意啊!
我喜欢在雨中手撑一把小伞,漫步在雨的世界里,四周一片朦胧,耳边是雨声合成的优美旋律,雨水落在地上,溅起一个个水花,此起彼伏,像无数个美好的愿望一闪一闪。
我喜欢背包客说走就走的潇洒和随性,向往他们能够在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地方行走。
我喜欢……我喜欢所有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