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时光作文200字》
我的快乐时光很多,让我最快乐的就是在家做饭的时候。
今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我中午要在家自己做饭了,我先下去去买了点菜,把菜洗了洗,然后切好菜我就开始炒菜,我把菜刚放在锅里菜就在使劲的挣扎想逃出来似的,我吓的哇哇叫我小心作文翼翼的翻着菜,我想休息一下,于是我就去看电视了,当我看到精彩的地方我问道了以股糊味,我这时才知道菜胡了。
看来我今天中午要饿肚子了。晚上爸爸妈妈回来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好好的跨讲了我一番,我十分高兴。
我的快乐时光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