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我高兴的去找小蒙哥哥,送给他一个崭新的文具盒。
昨天,妈妈收到一个快递包裹,妈妈十分好奇,打开快递包裹说:“这是什么东西,我没有买东西啊。”打开包裹一看是两个文具盒、两个口红橡皮、两个长颈鹿直尺、一盒跳棋和两个玩具手表。作文我心里很高兴,因为后来得知是方圆姐姐给我买的。
晚上,我高兴的把这些东西放在地上,笑着睡着了,早上醒来,我感到快乐需要分享给其他小朋友,于是我决定把这些文具盒分出一半,送给我的好朋友,那就是可爱的小蒙哥哥,也祝愿小蒙哥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