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作文2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共同的节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下午,我们韩庄完小的全体师生聚集在球场,纷纷用歌声表达我们内心的喜悦之情。首先是各个年级的学生参赛,分联唱歌曲和参赛歌曲两部分。虽然缺少专业的教师辅导,虽然不同年级的演唱水平参差不作文齐,但掩饰不住的是孩子们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之情,你瞧,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不正说明了这一点吗?接下来的是全体教师的大合唱,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虽然离完美还差得很远很远,但孩子们和在场家长的掌声不正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吗?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记住这个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