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作文250字》
快过年了,我们大家都在打扫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了。我叫起妈妈,一起打扫家里的卫生。妈妈先让我把家里的几个桌子擦了擦,再把地拖拖。她说她要去买年货和一些日常用品,让我在家干活,我虽然有一点小不服气,但是还是点头答应了。“妈妈去了半个小时作文还不回来?”我自言自语的说道,“不如这样吧,我自己先把家里卫生搞搞,等妈妈回来给他一个惊喜!”滴——滴——滴,妈妈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打开门,妈妈拿了一包又一包的东西。当妈妈看到我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劳动的快乐,只有劳动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