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作文200字》
我终于盼到了双节,真快乐呀!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月饼,看中秋晚会,感受着家的温暖。晚饭过后,全家人一起观赏月景。今天的月亮圆圆的像银色的玉盘,好美呀!这时想起我的哥哥在外地上军校,好想他呀!他一定也非常想念自己的亲人,作文真是:每逢佳节倍思亲。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63周年,人们不约而同地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欢庆这美好的日子——祖国妈妈的生日!看到这欢乐的场面,我想起毛爷爷在主席台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
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