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篇1:关心_6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爱,如果每个人都懂得关爱他人的话,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我来说说别人对我的关心。
雨,下得好大……
我撑着伞艰难地在雨中行进着,雨很大,砸在雨伞上,发出清脆的“啪啪”声。街上的人不是很多,他们撑着伞在雨中走着。
我来到马路边,想要过马路。但是车子一辆接着一辆开,川流不息。我向远处望了望,车辆早已“排成了以条长龙”。
突然,一个五六十岁的伯伯来到我的身边。他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
愤怒地凝望了车子许久,然后转过身来,慈祥地望着我,说:“孩子,来,跟我来!”他那灰白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我迟疑了一下,连连往后退。伯伯便靠近我一步,牵着我的手。他低着头,嘴唇微微动了几下:“别害怕,抓着我的手。”我牵着他的手,手虽然很苍老很粗糙,可是却很有力。有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走到马路中间,伯伯又转过头来,用他那和蔼的双眼看着我,说:“小心点,这里车最多,小心点!”同时,伯伯把我的手拉得更紧了。我的手也牢牢地抓住他的手,我们就这样,相依相随。
在我还沉浸在幸福之中时,我们已经到了马路的另一边,伯伯这才放心地松开他那长满老茧的手。我觉得手背握得有点痛,但又像吃了蜜似的甜。伯伯又叮嘱我说:“下次过马路一定要大胆又细心。知道吗?”我点了点头。伯伯笑了,似乎心里的一块石头放下了。我也笑了。
这就别人的关心我的一件难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