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篇8:关爱
刚刚写了一篇与关爱有关的作文。的确,我们生活中处处洋溢着家人、朋友、老师自己的关爱。一句话、一条短信、一个微小的动作都是关爱。往往他们小得可能会被你们忽视。
花儿受到了太阳的关爱,因此世间有了万紫千红,百花争妍的美景。
鹰儿的到了蓝天的关爱,因此有了盘旋环绕,利峰直刺云霄的豪情。
水儿得到了大地的关爱,因此四海有了水滴石穿,百川竟东流的奇瑰。
在蓝蓝的天空下,在茫茫的大地上,播种爱的种子,让关爱轻舞飞扬。关爱是什么?关爱是人间最美,关爱滋润着人间万物生灵,关爱谱写出一个有一个奇迹。我们应该感恩关爱着我们的人。
关爱不是怜悯,更不是同情,而是快乐的以一己之力助他人成长,并让受助人也感到快乐,这才是关爱的本质。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盏明灯。被人关爱是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我们需要别人的关爱,别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发现,你的身边有许许多的人都需要你去关爱。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中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