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篇6:关心_500字
平时,我在家里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简直成了家里的小皇帝。因此,我特别依赖妈妈,不会关心他人,将一切关爱视为平淡,视为理所当然。但自从发生那件事后,我终于学会了关心别人。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到深圳看望爸爸。有一天下午,妈妈在打扫客厅。突然,妈妈冲进了厕所,还发出“哎呦!哎呦!”的叫声,我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说:“我肚子痛,赶快打电话叫爸爸回来。”我拨通了爸爸的电话,但是爸爸说:“我现在正在开会,不能马上回来。”看着妈妈痛得冷汗直流,脸色苍白。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我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办法:我就照妈妈以前帮我治肚子痛的办法来治吧!我先去拿了一瓶“双飞人”药水,倒在妈妈的肚脐眼上,用力地搓了几下,然后跑去房间拿了一盒“肚痛整肠丸”,最后烧了一些水那进了厕所。大约过了十分钟,妈妈的肚子渐渐不痛了,最后妈妈躺在床上休息了。我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掉下来了。
啊,我终于会关心别人了!在关心别人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在享受别人的关心时,让我们也为他人送去一丝关心的气息,让每个人的心都沉浸在关心的温暖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