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篇3:关心他人关爱自己_500字
关心是什么?是一个袋子,里面充满了满足感。关心是什么?是一种感受,一个人对别人付出了,才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只有懂得关爱,才能懂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
当朋友身体不适,给他递上一杯热茶,关切的问侯几句;隔壁的奶奶正在拎着东西时,真诚的帮上一把;同学学习有困难,伸出援手帮一把。当我们学会了如何去关心他人时,就学会了关心自己。
我幻想着:如果这个世界人人都会在别人困难的时候,积极地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那这个世界将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芳香,多么的美丽啊!
我曾经是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平时很少和同学交往,记得我生病在家休息的时候,是班长亲自到我家来看望我,还主动帮助我补课,此时此刻,好像一股暖流用尽了我的心堂。从此,我的性格渐渐的开朗起来了,学会了关心,学会了爱。
有一天下午,楼下的胖叔叔下班回家时,不信扭伤了小腿。正好在道口碰到我和我爸爸回家,我见他不好走动,我就急忙回家拿来红花油给胖叔叔敷上,胖叔叔望着我感激的说:“谢谢,刘颖!”我说:“叔叔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在一旁的爸爸望着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关心他人,关爱自己,珍惜友情,让我们在同一个阳光下健康成长。只有懂得关爱,才能懂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