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怡篇3:春天来了_250字
有人喜欢粉妆玉砌的冬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喜欢生机盎然的春天!。
春天来了,小草悄悄的弹出小脑袋,俏皮地笑笑,仔细地观察着四周的一切。小朋友们在绿荫如盖的草地上兴高采烈地放风筝,做游戏,玩得不亦说乎!
看!那些粉红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热情的展开可爱的笑脸;有的害羞地垂下小脑袋……辛勤的小蜜蜂围绕着姹紫嫣红的花丛,忙碌地采着花蜜,好像永远不知疲倦似的。
最美的,莫过于是柳树了。看它那柔美的身姿在微风下,是如此的秀姿天成,如此的婀娜多姿!瞧,柳枝在微风下,随风摇摆,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真令人赏心悦目!
啊,美丽的春天,我要高声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