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的秋天]关于秋天的作文:我家花园的秋天_500字
一个星期六上午,我到花园去玩。一阵风吹过,好爽呀!我才知道,秋天来了!
我围着花园边转了一圈,门边的一棵高大的绿榕树悄悄地成了一顶撑开的金黄色大伞。风儿吹过,叶子就像金黄色的蝴蝶,在秋风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榕树身旁的小草没有了以前那么绿,那么密了。在秋姑娘的抚摸下,它们披上了一层黄色的外衣。一些红的、白的、紫的小花儿从小草丛中探出头来,为黄色的地毡增添了一些绚烂的色彩。
花园四周被一条小河静静地围着。我走过小桥,来到桥中心。啊,一阵秋风吹过,树叶飘浮落在小河里,好像小蚂蚁的船队开来运粮食呢!草丛中间的花草一边黄一边绿,从桥上面看下来,就变成了一个半边黄半边绿的小圆盘了。花瓣也纷纷落下,给大地加了斑纹似的。大地变得更美了。
我走到后园,那里小树开始落叶了。那几棵树已经结了小小的果子。果子圆圆的,像一个小小绿绒球。果子落在了地上,落得后花园满地都是。再往前走,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滑梯了,虽然地面上多了些落叶,也铺了层红的,紫的,粉红的,白的、黄的等的各色花瓣,但小朋友们玩耍的热情一点儿也没减退。他们笑啊,唱啊,为秋日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啊,秋天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在小花园里,我真正感受到了秋天的美景了!我爱秋日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