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的秋天]最美的秋天_500字
听,农民在金黄“海洋”中的欢声笑语;看,学童们手牵手的走进崭新的校门;闻,风中携来阵阵桂花香。时间如潺潺流水,恍惚间,秋天乘着欢笑来了。
秋,带来瓜果飘香。一串串五彩斑斓的葡萄在葡萄架上缠绕,似晶莹剔透的宝珠镶嵌在藤蔓。树上的石榴早就忍不住咧开嘴灿烂的笑了,阳光下里面的石榴籽充满水分,让人忍不住剥开来尝尝鲜。农民伯伯充满笑容地往城里送去一箱箱水果,一切都是那么美,天上棉花糖般的白云也甜甜地绽开笑颜。
城里的少女纷纷穿上纱裙,急匆匆地行走在秋风中,午后的暖阳照在她们身上,显得唯美如下凡仙子。院子里的菊花开了,白的、紫的、柔软的花瓣从里往外一层一层绽放,清香的气味扑面而来,在秋风中泼泼洒洒,开得烂漫。
秋风中的校园显得生机勃勃。放完漫长暑假的学生聚在一块儿,谈天说地地聊着各自的奇特经历,新奇的事物吸引了许多刚步入校园的小同学。紧接着的活动结伴而来,运动健儿在体育节上挥洒汗水,小歌手们在艺术节上引吭高歌,“怪才”们在科技节上绞尽脑汁设计出新奇的玩意儿。在秋风萧瑟中,青绿的校园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
秋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绿意盎然,却没有夏季那么火辣炎热,更没有冬天的寒风禀冽。秋天让人沐浴在阳光中,秋天的果实累累让人喜悦。秋天是那么多姿多彩!
这是我心中最美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