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的秋天]美丽的秋天_400字
秋姐姐来了,她用神奇的魔法,让大自然穿上了一件金色的礼服。
她悄悄地踏进果园,吻了吻果园里的“小精灵”——水果,我发现他们都变了样:葡萄像一棵棵紫宝石串在一起;一个个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小脸;柿子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我真是恨不得咬下一口;橘子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小金球在风中摇晃,美丽极了。
她悄悄地走进田园,“呼”的一吹,稻田变成了一张金色的地毯。农民在地里忙得不亦乐乎,脸上的笑容比阳光还要耀眼。
她不动声色地跑到打谷场,黄澄澄的颗粒从打谷机里“哗哗”地跑出来,渐渐地,堆积如山。孩子们在草垛里打滚,笑声把机器声淹没了。
她又蹑手蹑脚地来到树林,她微笑着点了点头,满意地走了。我发现,绿色的叶子变成深黄的了,它们像蝴蝶似的飘落下来,有的飘到地上,铺成了厚厚的地毯;有的飘到河里,又变成了小船。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喜欢每个季节,但我更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