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的秋天]家乡的秋天_400字
秋天来了。
秋天走进了树林。夏天树叶是翠绿翠绿的,可现在都变成了黄色,一阵风吹来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到了地上像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秋天来了。
秋天走进田野。田野金黄金黄的,一片丰收的景色,农民正在收割庄稼,你看玉米乐开了怀,稻谷笑弯了腰,高梁举起了胜利的火把……
秋天来了。
秋天的风变凉了。天气变冷了,一只只大雁在天空飞,边飞边鸣,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明年春天我还会再回来的。”
秋天来了。
秋天的雨非常凉爽。秋天的雨滴在头上非常凉,尤其是深秋的雨滴,落在头上像一块块冰落在头上似的,秋天是一场秋雨一场凉啊!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连我也穿上了厚厚的衣服。
家乡的秋天真美呀!秋天的叶子变黄了,风变凉了,大雁飞向了南方,田野一片金黄,秋天来到了人间,来到了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