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毕业]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那天_800字
毕业那天,一反常态。
天热得不得了,太阳也太不给面子了。
没办法,毕业大会还是得进行啊。
于是,大家一边抱怨,一边到操场集合。
放眼望去,整齐得不得了,大家在太阳的炙烤下,纹丝不动。当然,这里的描写不包括我们班。
我们班是全校闻名的优秀班,就以这回毕业考来说,年级总分前二十名中十九个是我们班的。但,就在今天,我们班的同学们决定“大革命”!
所以,同学们齐齐后退,不顾队伍的形状,躲到太阳照不到的地方,更有甚者居然躲到了宣传栏后。
呵呵……可能是平时太乖了,在毕业这天宣泄出来了吧。
用三个字形容毕业典礼,那就是:热、乱、杂。
快毕业了,大家把恋恋不舍收了起来,反而闹出了一大堆笑话。例如,毕业照。
看到毕业照之后,心里无法平静————照得也太罕见了吧!!!!
新奇士斜着眼,想装帅哥,在我眼里看来却像独眼龙;薛子张着大嘴好像在喊什么,后来才知道她在喊“田七草本精华”;九个太阳和北极熊搂在一起的动作吸引了后排男生们的注意,所以照出来都只看到大部分男生的侧面;玲玲翻着白眼;前明哥叉着腰闭着眼;宁宁一脸茫然……
最前面一排女生可谓是“妖娆多姿”;第二排中间的三科老师笑容灿烂而在他们旁边的女生们不顾形象大做鬼脸,效果颇为怪异;第三排清一色的高个儿女生,错啦,最左侧与最右侧还有各有两个跟小土豆似的男生,照出来实在惨不忍睹;最后一排站在椅子上的男生们有股农民起义的风范,本人表达能力较差,无法形容……
恐怖的是,照相的时候,老师叫我们一起喊“茄子”,从我们嘴里喊出来的却是“瘸子”……对于这种现象,我无法解释。
更有不服从命令者(其实纯属我这个班长带头,领异标新嘛),喊“田七”,话音刚落听到一声悲壮的“草本精华!!!”,后来经本人调查,是薛子喊的。
其中,还涌现出一些“英雄朋友们”喊着“美女!!”,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
不过,毕竟是最后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