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关于毕业]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400字
现在已经毕业了也是要和同学们说再见的时候了想到这些,我不禁想哭了因为毕业这个词对我而言,我觉得很厌恶!但是毕业那天,同学们都是带着微笑离开的没有哭,也可以说是没有流一滴眼泪!当我回家后,我哭了!因为我终于意识到我已经没什么机会再和我在一起6年了的同学见面了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这次的离别会不会让我们再相遇.
拿着毕业照,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脸颊,眼泪一滴滴的滴到了照片上也让我渐渐的沉浸在了回忆里.
那一次去考中学,好的同学都落榜了听到了消息以后,我的好朋友也都哭了看着她们哭的那么伤心,我也很伤心好象我也没有考上一样她们靠在了我的身上,大声的哭,大声的发泄自己不好的心情此时,我那小小的肩膀竟成了她们的依靠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又忍不住流下来了和我的好朋友们度过了那么多难忘的日子,一毕业,我们就不能象以前那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玩了.
但是,我相信缘分!我们总会有一天相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