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关于毕业]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400字
两天后,我们就要毕业了。大家一定好开心,可是,这六年来,我们都经历过许许多多风雨。这些风雨包含了在学习上的喜、怒、哀、乐;在莲塘基地里的集体生活……想到这里,我不紧地流下眼泪。因为,到现在才知道要珍惜时间。
记得在莲塘基地里,我曾委屈地躲在被窝里哭。因为我室长,大家都对我有好多意见,要么就说我笨,要么就不理我,我真地不明白她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难道我得罪了她们?因此我没有勇气向老师说,如果我说了,同学们会更不理我。终于,在第二天晚上,我忍不住了,那个陈慧敏对着大家说:“哼,今天晚上我先洗澡!”大家当初都没反对,可是她洗澡足足洗了半个小时,我身为室长的我当然跟老师反映这件事啦!结果,老师也在洗澡,我们只好迫于无奈地等她出来了……
还记得一天,我们得老师跟我们开辩论会。当时,我们心情非常紧张,因为我们从未试过开辩论会。接着,老师就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上班会课,主题是‘小学生应不应该独立’?”跟着老师又说:“今次开的是辩论会,所以我们会分开‘正’、‘反’两方。”刚说完,老师就马上组织我们开始了。后来,老师又重复了刚刚那句话。我们‘正’方的姚骏宇说:“那是当然的啦!如果不独立,难道生生世世跟着父母啊?”‘反’方的杨怀杰又说:“那,你现在能独立生活么?”“那也能啊!”“除了去莲塘基之外呢?能吗?”“也能!”“那我可没话说了!你来解释解释一下!”“不能解释!”当时,全班都被他的笑话吸引住了,连老师也不禁地笑了出来了……
在那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校园里,在那传着琅琅的读书声的校园里,在那曾让我们感到喜、怒、哀、乐的校园里,里面蕴涵着许多回忆。希望同学们要记住,让这些记忆永远留在我们的母校!毕业了,我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