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爱的声音,幸福如花瓣散落。
——题记
爱使人间温暖,爱使我们落泪,爱创造了奇迹,爱却又是那么默默无闻。细细的去听,爱就在身边,放眼望去,爱突然惊天动地。潸然泪下,突然又是一个爱的声音……
汶川地震时,救援军队听到地底下传来一阵微弱的声音:“救我!救救我!”救援叔叔赶紧挖起来,他们奋力拼搏着,过了好久,这个小女孩就出来了。小女孩却又用微弱的声音对着救援叔叔们说:“快去就我爸爸…妈妈!”救援叔叔们挖呀挖呀,终于找到了这她的爸爸妈妈,可是这一幕,让在场的人都惊呆了!爸爸眼睛睁得大大的,双手撑住了一块砖坂,妈妈也是同样的动作,就在这两块砖坂之间,这个小女孩生存下来了……怎么?这对伟大的父母为什么不闭上眼睛?难道不放心小女孩么?我们敬爱这对父母,同时,我们再也不想看到如此惊天动地的爱了!应为他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这个代价太大了!
不要认为身边没有爱,当母亲为你准啊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时,你是否感觉到爱?当父亲为了养家出外赚钱养家,你是否感觉到爱?当老师一遍又一遍的纠正你的错误时,你是否感觉到爱?当朋友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你是否感觉到爱?当你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帮你分担负担,你是否感觉到爱?国家为我们建造了一个特区,你是否感觉到爱?
爱无处不在,只要你细细聆听,就会发现人间真爱!聆听爱的声音,幸福如花瓣散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