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作文600字篇3:爱_600字
题记——总有人将我关爱,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一次老师教我们写一篇《伟大的母爱》的作文。当时我在想母爱是什么东西?是给谁的呢?回家就打开电脑查了起来,忘了吃饭。当时天色已暗大家都已经吃完了饭,就我一人还在书房里在皎洁的月光下查作文。
接着妈妈说:“添添,还没吃饭吧!快下来吃饭吧。”我没应妈妈,妈妈接着又叫了好多声,我大声叫道:“不吃,我作业还没写完呢,吵什么吵。”妈妈并没有发火说:“怎么不用吃饭呢,不吃会饿着的,快下来吃。”我没回应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这是妈妈把饭菜拿到了楼上,说:“快吃吧不吃饭才要凉掉了,而且你说很好吃,你看看,尝尝吧。”转身一看,啊!原来妈妈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还加了她不能吃的辣。“再不吃就凉掉了”妈妈又说了一遍。而我却丝毫不领情我说:“我作文没写完之前是不会吃的,你不下去的话我永远都写不完,永远都不会吃!!”听我说完后,妈妈无奈的走开了。
接着我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真好吃!我于是关掉电脑,因为我已经不用查了,母爱就在我的生活中,母亲为我们做的每件事都包含了对孩子深深的爱,由此想到,我为什么不写今天不亲为我送饭呢?第二天老师叫我把作文念给大家听,我因为害羞没念,内容是这样的,一共就5句话:母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母爱是伟大的,它是世界最甜的蜂蜜;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最亮的。她一直呵护你,只要她在你身边。爱就是这么伟大!!!
初一:409882728
亲情是一把结实的伞,为你遮风挡雨;亲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衣,为你抵御严寒;亲情是一张柔软的床,你累了,让你忘记疲惫;亲情是一条干爽的毛巾,你哭了,为你拂去心中的泪水;亲情是一杯甜甜的冰红茶,你笑了,让你从嘴里甜到心里…
我说:“人生如歌,谱写出与众不同的乐谱,每一个符号都代表了酸甜苦辣;人生如画,记载了我们的人生,每一个线条都描述了我的思想与感情;人生如舞台,感情主宰我们,每个旋转和跳跃都代表了我们的青春活力!”
孟郊曾说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用成绩,学业,报答您,只要您那会心一笑,在那一瞬间,我就满足了,跌倒时,您用双手搀扶起我,用粗糙的手替我擦拭眼泪;孤单时,您用臂膀温暖我,用感动的语言填补我的心;脆弱时,您用微笑给我自信,用哲理的话在慢慢的将我“扶起”
最近成绩的下降,您也跟着我担心起来,那皱在一起的眉头,我真想用熨斗把它熨平,卷子的成绩,让我原有的信心不知所终,换来的是烦躁的心情。
夜,清冷,点点星光缀于天幕。
月,皎洁,灼灼光华淡雅弥漫。
风,微凉,丝丝寒意渗透而来。
孤单失望的我,对这个原味的人生,有了一丝丝的厌烦,她渐渐地走来对我说:“竞争的社会,是不会留下失败的人”心中猛的一颤,是啊!我应该用行动来超越别人,应该一直向前走,懦弱的人,没有资格存留。一句不起眼的话,却让我的受益匪浅。谢谢您,从您的话中让我感到了亲情的温暖,和你那无私的爱。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副多姿多彩的画,那么苦难则是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如果说人生是展现的舞台,那么受伤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路途。
亲情的温暖和爱是世界上最宝贵的,拥有它的人将会一生幸福,你拥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