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作文600字篇6:我需要关爱_600字
我是一个独生女,从小生活在暖暖的蜜罐里,从来没有什么十分不愉快的事,而今天,我却尝到了被冷落的滋味。
下午放学回家,我刚盛完饭,正准备吃时,妈妈回来了。
看到她高兴的心情,就知道有什么喜事要降临我家。果不其然,妈妈刚进门,就得意洋洋地说:“我今天终于学会了上网。”
上网,这个名字对于我来说既遥远陌生又令人神往。听到妈妈说到上网,好奇心便马上让我坐正,洗耳恭听。
妈妈神采飞扬地说,而我听得又是那样认真,生怕听漏一丁点字。
妈妈越说越来劲,后来,我终于忍受不住,也开始幻想起上网的事。
我想到,上网时,我会遇到怎样的网友呢?他(她)会不会嫌我打字速度慢呢?上网时,到底是怎样的情景呢?网友是男是女,几岁了呢……
后来我越想越高兴,竟充满幸福地期盼,说:“妈妈,这个周,你可以带我去上网试试吗?”
可得到的答案却让我大失所望。爸爸回答我说:“你打字速度那么慢,还想干什么?”
爸爸的回答犹如泼给我一盆冷水,冻得我瑟瑟发抖。
于是,我赌气端起饭跑去三楼,我猜:这时,妈妈她们一定会来安慰我的,因为,婆婆最疼我了。
但是,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竟没有一个人来安慰我。他们全都在听妈妈那滔滔不绝地演讲。
我好生气,我好难过,我终于尝到了被冷落的滋味。“悲伤”、“难受”就是“冷落”的孩子,而“冷落”就更让人感到无助了。
妈妈!
爸爸!
婆婆!
爷爷!
我不希望被冷落,我不希望被冷落!
我需要爱,我需要您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