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作文600字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说到关爱,我觉得我简直生活在一个互相关爱的一个大家庭里——班级!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事情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时我还在四年级上册。有一天,当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并坐上座位。这时我才发现我的铅笔盒忘在家里了。于是我迅速地跑到电话亭打电话给妈妈,让她帮我把铅笔盒拿过来。
快要上课了,我忐忑不安得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待着妈妈把我的铅笔盒拿过来。这时我的同桌看见了微笑着问:“你怎么了啊?”“我……我的铅笔盒忘……忘在家里了,等……等着我的妈……妈妈把我的铅笔盒送……送过来。”我神色慌张地说道。我的同桌知道后,同桌把他自己的笔盒递过来,对我说:“就先用我的笔吧!”。当我们班其他同学知道我没带笔盒后,也纷纷把他们的笔盒递过来给我,他们一个借给我尺子,一个借给我橡皮擦,一个借给我笔。直到我的妈妈把我的铅笔盒送过来时,我的同学们这才把自己的东西拿回去。当时,我真觉得我的心里一阵温暖。虽然这些都是极小极小的事情,但是,这也使我非常得感动。
当然,我也不是一个薄情寡义的人,当我的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我就会尽我所能帮助他们的。
在此我真诚呼唤全世界的朋友们,关爱别人,关爱自己!让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都充满关爱!让人间充满关爱!让世界充满关爱!
作者方
"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以前喜欢唱这首歌,现在我更喜欢唱这首歌了,因为我感到人间处处充满真情,处处充满爱心.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上街看见前面有一个小女孩,长的很清秀,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穿着一件旧而发白的衣服,她低着头,双膝跪地,在她的前面放着一张纸,纸上的字体流畅又富有美感"亲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今天我恳请你们帮帮我,我幼年丧父,家中还有一个小弟弟,母亲常年卧病在床,好心人,你们帮帮我吧!"看完纸上的内容,我的心灵被震撼了,同样的年龄,小女孩残酷的面对现实生活,小小年纪挑起生活的重担,而我们呢,爸爸妈妈亲戚长辈宠爱着,要星星不敢摘月亮可是小女孩有什么呢?想到这里,我毫不犹豫的捐了20元钱过路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也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10元,20元,50.面队这些好心人的捐助,小女孩的眼睛湿润了,不停的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正是因为有了爱心,才有了这美好的一切.
在报刊电视上,我们常常看到闪闪发光的爱心他,一个上有老下有小出门打工的民工,为了救落水小女孩,献出了自己26岁年轻的生命他,一个工地的工人,为了救被大火包围的楼房里的老人,受了重伤,却毫无怨言她,一个才华横溢的女青年教师,放弃大好的条件,无怨无悔的将她的一生献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这样的事例多不胜数,在寒冷的冬天,人间的爱心像一团熊熊的烈火,带给人们光明,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在生命的足迹里,在点点滴滴的生活里,爱心天使无处不在太阳是富有爱心的,阳光下的生命才可以从容的诞生一粒沙,一片树叶,一方土石,才都有生命繁衍的足迹,所有的眼睛才可以藐视黑暗,所有的季节,才可以周而复始如那架巡回的水车一扇敞开的窗射进一束光芒,一个童话于是就诞生了月亮和星星是富有爱心的,许多的美丽才从此降临,如天穹下飘扬的洁白的羽毛.
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爱心.
闪着金光的爱心布满宇宙,无边无际,爱心温暖人间,贯穿历史,无始无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