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三:童年的我_500字
童年,是记忆长河里那块最美丽的鹅卵石,让人爱不释手;童年,是常青树上那颗最甜的果子,让人回味无穷。
记得小时侯总是坐在父亲那宽而大的肩膀上,那时总觉得那里最安全,最温暖的地方。在离开那温暖的肩膀时,我才知道我已经是“小大人”了,不用坐“肩膀”了。
已经懂得“美”的我,开始穿妈妈的高跟鞋,在屋子里“扭来扭去”。在镜子里“晃来晃去”。一有客人来,我便穿着高跟鞋在客人前炫耀,客人夸几句,那更不得了,自以为是模特不免沾沾自喜。这可还是轻的……
我想光穿着服饰不行,这个外表也是很重要的。我便灵机一动,梳妆台,我小猴子来也,呵呵,看招,嘿嘿。于是我坐在妈妈的梳妆台前,拿起来就往脸上抹,连洗发水也不例外,收拾了半天突然觉得脸上不对劲,很痒,很热。呀!这下咋办外面还有“观众”这不让我献丑?“快出来,让我们瞧瞧”。
我顶着纱巾,哭着跑了出来,妈妈一瞧“我的宝贝女儿,这是怎么了?”众人见了大笑,“这怎么变成红面兽了?”原来是过敏起的疙瘩,看见大家这么开心,我也不禁捧腹大笑。
童年远逝,仿佛一颗本属于自己的美丽珍珠忽然丢失,不由怅然。回首,那颗美丽的珍珠霎时耀耀生辉,不禁感叹:童年啊,童年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