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五:童年_500字
童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在小河里摸鱼,捉虾。有时会因为摸上一个奇怪的东西而高兴;有时会因为自己的小伙伴掉进水里,拉他上来后看到他的窘相而笑不绝口;有时会因为小伙伴们摸上了好多鱼,看到自己收获全无时而气馁。
童年,我们在老师的唠叨中度过。有时会因为打破了同学的鼻子,而被老师请到办公室;有时会因为贪玩而上课迟到,被老师教训;有时会因为搞恶作剧而被老师找去谈话。
童年,我们在美味儿的食物中度过。有时会因为一串雪糕,哭着向爷爷要;有时会因为一顿肯德基而努力学习;有时会因为一粒糖果,和妹妹翻脸。
童年,我们在可爱的玩具中度过。有时会因为看到一个漂亮的娃娃,而赖在玩具店不走;有时会因为邻居家的小弟弟弄坏了自己心爱的小汽车,而哭闹不止;有时会因为给布娃娃做衣服,而剪坏了自己的新连衣裙。
童年,我们在责备中度过。有时会因为爬墙头而被奶奶训斥;有时会因为不小心被小刀划破手指,而被爸爸教训;有时会因为弄丢东西,而被姑姑唠叨。
童年是快乐的,当我们长大,它就成为了一个回忆,童年的我们什么都不懂,总是无忧无虑。童年是值得怀念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哭哭闹闹,也充满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