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四:[6月征文]我的童年_500字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沙滩上有着许许多多美丽的贝壳。有鲜艳的,使我勾起一段美好而甜蜜的回忆;有光滑的,上面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
轻轻拾起一枚,瞧!精彩的故事开始了!
在我七岁那年,我一直是一个无知懵懂又幼稚的小女孩。爷爷总说我:“多大了?!还胸无点墨!”我突发奇想:你说我没墨水,我就给你看看,我肚子里的墨水多得很呢!
在爷爷午睡的时候,我蹑手蹑脚地溜进了他的书房。我环视四周,望见了桌上的墨水,说时迟,那时快,我拧开了墨水的盖子,顿时,一股刺鼻的恶臭扑鼻而来。“真难闻!这让人怎么喝得下去呢?”但一想到爷爷说我胸无点墨,我还是用一只手捏住鼻子,另一只手拿住墨水瓶。这次,我连喝了两大口,都快要吐了!
这时,爷爷发现书房有动静,急忙过来看,结果看到我那狼狈的样儿----两只手想挖了煤一样黑,嘴巴和笔尖全是墨水,马上就明白了。我兴冲冲地告诉他:“你看!我的肚子里有墨水了吧!”爷爷哭笑不得。
童年的我做了许多趣事和傻事。感谢时光老人,是他给予了我这样一个绚丽多姿的金色童年。童年的故事,童年的生活,童年的全部,都被我镶嵌在了记忆深处,因为我爱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