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九:在童年_500字
“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总是要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还没念。”
是啊,在童年,是一段快乐又美好“假期”……
在童年,是那天真又烂漫的笑脸和面容……
在童年,伴着这明丽的阳光和歌声走在上学的路上……
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到外婆家玩。不像往常,衣服穿得干净整洁,而是只穿了一件宽大的背心,赤着双脚,走在软而细腻的草坪上,看着身旁的羊肠小道,哼着歌,望着那无边的晚霞……
坐在草地上,慢慢地等待着“霞泪”的到来,你们猜猜吧,“霞泪”什么?你们肯定猜不出来,着是属于我和逗逗的秘密。逗逗是一只很可爱的小哈巴狗,特别听话,很乖,跟它在一起也许是一种缘分吧。
你们想知道霞泪是什么吗?那个时候,有一棵大树,那棵大树不管春夏秋冬,叶子都很茂盛,有时会飘一点叶子在我的头上,直直靠着大树,墙上的霞光从我这边的角度看,天上的云总会组成一对蝴蝶,漂亮又不失色,你静静的看着它,会发现,有一只蝴蝶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在伤心的流泪,所以我把这种晚霞叫做“霞泪”。
童年,就这么神秘,童年,就这么孤独,童年,就这么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