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六:童年时光_500字
童年时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活已经成为回忆,我已逝去那些儿时的多彩梦,童年的七彩足迹也远离我而去……
哪里有温馨的生活?哪里有生机的春天?哪里有多彩的回忆?哪里有深情的歌唱?哪里有无尽的欢腾;尽在这童年时光!
这段时光,也许有些人,只有过去了,才懂得珍惜。因为当他过去了,未来好多坎坷、枯燥会使他后悔没有好好珍惜人生中最为美好的珍珠时光——童年时光。
童年,像一只脱茧而出的美丽蝴蝶,展现着自己美丽的身躯;童年,像一只翱翔的雄鹰,翱翔在空,心旷神怡;童年,像一只奔腾的骏马,脚踏草地,自由自在。是的,童年是无比美好,童年是春季的刚发芽的小草,一身生机、绿意;童年是夏日火辣的太阳,充满激情、自信。童年是秋天的浪漫樱花,有着温馨的花香,童年是冬夜里的小雪花,纯洁、淡雅……
童年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地鲜花,它散发着诱人的花香,一个人一生就一个童年,那时的傻,那时的天真、纯雅是你回忆起来嘴角总会勾起一丝笑意,眼泪往往在眼眶里打转……
忘大家珍惜这段岁月,这段时光在人生的旅途中,比例是相当小的,但也很珍贵,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