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这就是我_400字
我那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就象两颗玻璃球;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张大嘴;月亮似的耳朵有着螺纹,非常好使,细微的声音也能听得见。
我非常能吃东西。上次去奶奶家过年时,在车上我吃了一大堆食品,什么洋葱圈呀,蛋糕呀,蛋黄派呀,鸡爪子呀,面包呀等等,通通进了我的肚子,我也打了一个大饱嗝。
我又很能做梦。就比如说上个月吧,一共三十一天,我几乎天天都要做梦,做了好梦做坏梦,做了坏梦做好梦,一会儿做梦去上学,一会儿做梦玩儿,一会儿又做梦回家。
我也很胆小。上次,我准备出门买东西,但是外面黑洞洞的,连盏灯都没有,我吓得左顾右盼,一溜烟地跑走了,买好了东西又一溜烟地跑回来。
我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放学,乌云密布,像绣花针似的雨从天而降,别的同学都撑伞回家了,只有一位同学站在走廊。“这位同学,我们俩一起打伞走吧!”“那谢谢了。”说着,我们就走了。
这就是贪吃的、胆小的、爱做梦的、乐于助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