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这就是我_400字
我叫任岩松,今年十周岁,一米四的个子,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乌黑的头发,红润润的嘴巴,我性格活泼开朗,现在读小学三年级。
我从小爱好学习。小的时候我经常和哥哥在一起住在爷爷家,爷爷不断教我们写字、说话,讲述学习的小知识,从此,使我们养成爱学习的习惯。上学后,我非常喜欢阅读梦幻故事书,渐渐,我利用梦幻故事书上的知识,开始学写想象作文,有一次,我写的《小兔和小熊》的故事受到了老师的表扬鼓励,还刊登在学校刊物《红柳花絮》上呢!从此,更加增强了学写作文的信心。以后,我还写了记事文;状物文;写景文等。到现在为止,我已在《E度网》上发表了七十多篇。
我也有自己的不足,那就是有时候太小看别人:一次,我们在操场上踢球,配出张若宸和凌永康和我一队,我心想:凌永康学习不太好,踢球也不会好。我非常小看他,当对方射球时,他竟然守住了,最后,我方取得了胜利,我非常惭愧。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我要虚心学习别人的长处。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