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这就是我_400字
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我今年14岁,我是一个90后,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我自己认为我是一个双面派,在家里我是活泼开朗的,在外面我文静的,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我虽说张得普通,但是我却有着独一无二的性格。
人人都有梦想,我也有,但是我的梦想并不是拥有名车豪宅,我的梦想是和一堆好朋友们拉着手一起走遍全中国,走遍每一个小的角落,我要登上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的山顶。
这就是我梦想,我的特点就是个子高高的,我喜欢玩游戏,我喜欢学习数学、喜欢读书、喜欢旅行、游泳……
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是一个不喜欢寂寞的人,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是一个优点不多缺点不少的,但是没关系啊!我会努力的,努力的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我最喜欢的一首诗就是《生活》其中有一句话是我非常喜欢的,也是我的座右铭:“有谁不渴望收获,有谁没有过苦涩,有谁不希望自己生命的枝头挂满丰硕,有谁愿意让希望变成梦中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