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这就是我_400字
我是一个非常爱画画的小女孩!只要有纸有笔我就能津津有味地画起来。我学过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如游泳、奥数、英语、拉丁舞、画画,也可以说我学过的这些样样优秀,只不过我偏爱一些画画。
我在班上可是画画第一哦,在班上有好多女同学都想要我跟她画画呢!我的一天要不就是画画要不就是写作业,都没什么时间放松一下,也就如妈妈所说我真是一个“小忙人”呀!
我在家里也喜欢画画。只要一有闲空我就拿起铅笔画起来,我在画画时就像电脑一样自动开启了“静音模式”,谁也不能打扰我。
我的优点就是学习。每次上课我都会认真听讲,知道的话会举手发言,不知道的话我会绞尽脑汁的去想,所以我在学习这一方面还算优良。
当然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我缺点是没有为班集体打扫过什么卫生,偶尔也会扫。我为什么不怎么打扫卫生呢?大家肯定很疑问吧!让我来告诉大家,因为我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所以没时间去打扫卫生。
哈哈!这就是我。一个有缺点也有优点的小女孩,你们一定知道我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