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这就是我_400字
我叫姜致远,爸爸为了让我记住“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这句话才给我启的这个名字。
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晴,微红的脸蛋,洁白的牙齿,瘦高的个子,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蓝色边框的眼镜。吃饭很慢但走路很快。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三国演义》、《水浒传》之类的故事书和一些儿童杂志,有时看到深夜,爸爸妈妈摧几次都不想睡。我也喜欢下棋和玩电脑,特别是上网打游戏,尽管我知道打游戏有坏处,再说爸爸妈妈管得紧,只能忍着。
我的最大缺点是上课半小时后就注意力不集中,没精打彩,连续写字两三分钟就手软,感觉连笔都拿不紧。
我喜欢研究,每次买回新玩具后首先要把它大卸八块,弄得零件满地都是,搞清楚玩具里面的东西后重新安装上,感觉玩起来才踏实,这就是我。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但我有决心改正,我有太多不会的知识,但有决心学会它。如果说有一些落后的同学将来也能成才的话,这其中肯定会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