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最喜欢的花]我喜欢的花_400字
花,是芳香的由来。而你喜欢什么花呢?我,就喜欢清香的菊花。
菊花茶,你喝过了吗?甜中带苦,苦中带甜,也很清香。你知道我是怎么喜欢菊花的吗?7岁那年,我和爸爸在一起泡茶,有2茶料:绿茶叶、菊花茶叶,两种茶料就摆在我眼前。爸爸问我:“乐乐,想和什么茶呢,有绿茶、菊花茶哦!”在一边写作业的我,漫不经心地回答:“就喝菊花茶好了吧!”爸爸听见我这样的回答,就说:“好吧,那就给你跑淡点吧,瞧你也为考试这样紧张的。”过了5分钟,茶泡好了,爸爸把茶端到我的面前,说:“尝尝你老爸泡茶的手艺吧!”我放下笔,吹了吹菊花茶,就小口小口地尝尝这菊花茶,“嗯~!”我学老爸喝到好茶的样子长长的“嗯”了一声,又把杯子里的茶喝玩,说“老爸,我还要。”爸爸看了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说“好!我在泡!”就这样,我和老爸一直从9点喝到了9点半。
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菊花,我还在家里种了一株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