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感人作文]感动
光阴如白驹过隙,成长的脚步深深浅浅,蓦然回首,已跨过了人生的第十五个里程碑。在这一段不长却弥足珍贵的日子里,感动缤纷美丽,不尽地点缀在人生的碧海蓝天……
感动是情
感动是情,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情。初中离家在外读书,身体却总是不好。初三补课时,妈妈总是要求我要给家里打电话。电话那头。父母嘘寒问暖的话语,挡不住的甜蜜爱意,往往会是我潸然泪下。我那两鬓微白的双亲啊,为了我,你们总是牵肠挂肚,无眠了多少个深夜?我要怎样才能报答你们对我的恩德?而学校呢,在学校,感动也无处不在。总忘不了那个炎阳炙烤的下午,我们班的兄弟姐妹忘情呐喊助威,挥洒汗水在篮球场上充当拉拉队的情景。场上的队员奋力夺冠,场外的我们鼓励支持。那种令人振奋的场景和声音,其耀眼的光芒远甚于太阳!
感动是诗
感动是诗,一首或灵动或深沉或能使人振臂高呼的诗。总习惯于月华如水的夜下或无限温馨的夕阳中,手捧一本好诗,静坐于书桌前,沉醉不知归路感动于“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坚贞爱情誓言;感动于“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的恬淡如水的君子情谊;更感动于“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爱国烈士的铮铮誓言!
其实,在我们人生中,感动无处不在。它是一首歌,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它是一朵花,一朵永开不败的花。只要我们用心,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淡淡的微笑,感动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