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难忘的一件事400字篇二:难忘的一件事 _400字
我常常打开记忆的闸门,有些事情已被我遗忘,有些事情还记得一些,但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未忘。
记得那是我五岁半的时候,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不舒服。晚饭时,虽然爸爸妈妈喂我饭,但是我照样吐出来。这可忙坏了姥姥,她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拖地。爸爸赶紧把我抱到了距离一公里的医院。虽然我当时很瘦,但是爸爸依然累地满头大汗。你想想,一公里啊!到了医院,爸爸也顾不得歇,带我去检验。检验出来了,原来是急性阑尾炎。爸爸把我带到了手术室,医生在我腹部开了个小口。然后,医生把我安排在一间病房里,挂吊水。先住了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父母和外婆外公日日夜夜地守护着我;每当医生清洗伤口时,我就会大哭大闹,但还是被按住胳膊和腿,妈妈心疼得看着我,也在哭泣;有时,我可以去下面观赏风景。后来,我出院了。但出院不久,伤口又发炎了,又住院了。这次也住了一个星期,这几天比较好,偶尔会清洗伤口。后来,我终于出院了。
这件事已经深深地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