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难忘的一件事400字篇九:一件难忘的事_400字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四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园,那里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会去那,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
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这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在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绿色、夏天黄色、秋天紫色、冬天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我走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紫紫的,看起来很好吃。心想:着么紫的辣椒难道会辣吗?心中便有了摘一个尝一尝的想法。反正也没人知道。
我见四周没人,便跑了过去。用手一拽,便把它摘了下来。我立马向家跑去。到了家,见没人,才放了心。然后,把用水洗过的辣椒放进嘴里嚼。
不嚼不要紧,一嚼可坏了。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我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没想到这四色小辣椒比别的辣椒辣上十倍。
这件事告诉我们,看物品不能只看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