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难忘的一件事400字篇六: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一两件难忘的事,而我最难忘的是大腿上的一处伤。
记得四年级的一个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滑冰鞋,就在当天晚上妈妈就让我去练习。因为晚上家里的电视太好看了,所以我不想去。妈妈发现后生气的说:“如果你不去练习,就罚你一个星期不许看电视。”所以我只好同意了。
刚去的时候我不太熟练,只好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走。在我的努力下,终于脱离了栏杆,开始大方的走起来了。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我立马站了起来。刚发生的事情也被妈妈看到了,把我叫过去。当时心里咚咚的直跳怕妈妈批评我,可事实相反。妈妈边拍打我身上的灰尘边说:“疼不?快把护膝穿上。”
我反而骄傲的说:“刚才是我大意了,我不穿。”趁妈妈没注意,我一个转身溜了。过了一会来了几个小孩要和我比赛,我一口答应了。就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因为跑得太快摔在了垃圾箱旁,刚好一个石片把我的裤子穿了一个洞,还把腿上划掉了一块皮,此时我伤心到了极点。妈妈二话没说将我送到了卫生室。
这件事后,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高傲自大,要不然就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