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200字篇6:我家的小狗_2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的名字叫啊莫斯,说起它的名字,还有一个小故事呢,这还是我上学前班的时候学的一个英语故事,故事里的啊莫斯不是一只小狗,而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非常的可爱。当我的爸爸把小狗抱回家的时候,我很喜欢它,可是它还没有名字呢,于是我便给它起了这个名字。啊莫斯身上长着雪白毛,两只小眼睛特别有神,晚上我带它去洛浦公司散步,它跟我赛跑,有时候我趄它不注意跑到它的前面,它一见好象害怕落后似的,它又跑到了我的前面,然后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