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200字篇3:我的小狗_200字
你养狗吗?但是我养!有一只狗狗陪在你身边是非常的开心!养狗是我的乐趣,只有狗才是我们的贴心朋友不是吗?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狗。它叫凯尔,应为我叫它凯尔时它会开心的舔我的手,我很喜欢它。但是,它在三年前被我的好朋友带走了,他应为要移民去美国,所以我把凯尔当做离别时的礼物送给了他,我现在非常想我的狗狗,不知道它开心吗?过得好吗?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去看看我的狗狗凯尔。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宠物,但是如果你把它送人了,你会非常的不开心,别像我一样。